沪市成交量持续萎缩,创业板指跌逾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沪市成交量持续萎缩,创业板指跌逾1%)

沪指今日延续小幅反弹的态势,全日基本都在昨收盘点位上方震荡整理,但成交量持续萎缩中。创业板的分时走势虽然较前两日平稳,但比主板弱势,盘中偶有拉升也后继乏力。

截至收盘,沪指上涨0.14%,报收3113.01点;深成指下跌0.22%,报收9804.76点;创业板下跌1.18%,报收1845.79点。

从盘面上看,钢铁、白酒、交运设备服务等板块涨幅居前;次新股、高送转、仪器仪表等板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入8.58亿,深股通净流入6.28亿。

对于后市大盘走向,申万宏源证券桂浩明最新观点指出,去年年底时提出3100点或成为新的底部区域。进入2017年后,股指一度摸高3174点,似乎开始远离3100点,但随后又出现了较大下跌,本周一沪指一度下行至3044点。好在随后大资金入场,部分权重股被拉抬后,股指回升至3104点报收。周二,沪指盘中又下探至3072点,但不久又被拉起,重返3100点上方,并且以小涨报收。可以看出,目前3100点已成为多空激烈争夺的一个位置,其得失不但对未来行情发展,而且对投资者信心,都有着非常大的影响。因此,有必要对3100点作为新底部区域的观点,补充谈一些看法。

海通证券的荀玉根主要表示,年初市场没有出现普遍预期的躁动,源于两大压制:一是IPO加速发行使得短期资金供求恶化,二是担忧国内外经济形势不稳定,尤其是特朗普将就职。当前市场情绪低迷,需要比较大的正能量才能激活,跟踪特朗普上台后美国政策、国内股市资金供求政策及国企改革的动态。短期耐心等待,对策优于预测,中期保持稳中求进,继续以价值股为底仓,持有国企改革、油气链及一带一路。

(编辑:叶映橙)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申万宏源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