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保基金3亿元战略投资第一商务控股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信保基金3亿元战略投资第一商务控股)

本报记者 陶杨 广州报道

“文化+”成为新常态下城市更新、产业转型和消费升级新引擎, 2017年1月20日,第一商务控股联合南方报业传媒集团、信保基金在289艺术PARK举行“让每一个城市都有文化+”暨第一商务控股+信保基金A轮战略投资发布会。

信保基金总经理岳勇坚,第一商务控股联合创始人王青等人共同开启双方战略投资合作。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总经理王垂林,致辞祝贺并强调,将以媒体传播文化价值,以平台连接文化用户,以园区打造城市文化生态,与第一商务控股一起,并在信保基金助力下,在全国主要城市复制289艺术PARK,为城市发展供给更多有温度的文化内容产品。

信保基金,是国内著名私募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机构,中国房地产基金综合十强,副总经理谭艳现场表示,“信保基金由中信集团、保利地产、光大金控成立,采取‘金融+产业’模式,关注金融创新、新兴行业和城市空间行业的整合,基金管理规模超过500亿元;选择投资第一商务控股,主要是投行业和团队,看好空间整合运营商,团队敬业专业,行业资源整合能力强,有289艺术PARK成功作品;希望带给第一商务控股金融、产业、互联网、科技+等新概念,和地产、金融优势资源和上市公司运营管理经验,讲出资本市场足够有想象力的空间,带给中国城市新的发展方向、力量和内容”。

“大部分玩概念的联合办公、众创空间、孵化器处于亏损或维持状态,传统商业综合体日薄西山,而我们一直有强劲的赢利能力”,第一商务控股联合创始人、执行总裁王青表示,“2013年为了抓住城市更新热潮,升级做‘城市空间文化+运营商’,并通过与南方报业合作289艺术PARK形成文创综合体模式,加上今天发布与信保基金的战略投资合作,使我们对未来的拓展更有信心,目前在广深上海厦门运营有27个文化空间,2017年陆续启动佛山、无锡项目,陆续在北京成都杭州等中心城市做综合和垂直型文化空间,最终形成‘城市文化+生态圈’”。

“城市文化+生态圈”吸纳多元企业,形成多边市场,在平衡发展中进化成长。生态圈合作伙伴授牌给第一商务控股包括:文创IP内容孵化-极地、集和、酷窝,文创IP品牌联盟-合纵文化、格兰云天、窝趣,产业媒体-新浪乐居、赢商网,智慧云服务-阿里云,产业金融-信保基金,全媒体文化艺术资源整合-南方报业等。

第一商务控股2014年起投资运营289艺术PARK,形成“文创+科技”为核心的“空间+内容”、”产业+消费”一体化运营的综合体模式,推动文化产业园从休闲商业、文化展览贸易、产业办公集聚、体验游乐消费为特色的前四代产品模式,升级为第5代产品模式:组合“文化+创意、艺术、设计、时尚”改造升级城市空间,成为创艺创业场;聚合“文化+科技、互联网、金融”,推动文化产业转型;融合“升级的文化+其他产业、消费”,推动垂直行业大众消费升级;通过产业规划、选商,贯穿新内容到新空间,提升地产价值;叠加产业孵化、金融,提升产业价值。

打造289“园区+文创IP集群”平台,孵化出“289玩艺电商、玩艺生活馆、影像、画廊、先锋剧场”等文创IP品牌。

与南方报业组建全媒体文化艺术资源整合平台,加上众多全媒体营销资源,具备同行中突出的整合全球全国最优质资源的能力,已举办200多场文化艺术活动。

(编辑:闫沁波)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保利发展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