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指四连阳后暂停上涨脚步,次新领涨保险领跌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沪指四连阳后暂停上涨脚步,次新领涨保险领跌)

今日沪深两市股指开盘涨跌不一,随后两市整个早盘基本在平盘线下方维持震荡走势。沪指并没有延续四连阳的脚步,持续强势上攻。创业板早盘与主板走势相差无几,同样在平盘线附近维持震荡走势。

截至午间收盘,沪指报3212.43点,跌0.14%,成交1138.4亿元,深成指报10257.61点,跌0.13%,成交1281.7亿元,创业板指报1911.22点,跌0.13%,成交340.39亿元,两市半日45只股(含ST股)涨停,0股跌停,共计成交2420.1亿元(上一交易日半日成交2859.7亿元)。

盘面上,次新股板块维持强势表现,和胜股份连续六日涨停;钢铁行业爆发表现抢眼;高送转概念股较为活跃;水泥建材板块盘中异动,苹果概念、铁路板块、水利建设等板块表现活跃,保险、区块链、船舶制造、旅游酒店等板块跌幅靠前。

个股方面,安正时尚上市交易暴涨44%;游资资金注入新通联促走"妖",股价最近4天三次涨停;中毅达预中标35亿元PPP合作项目,股价封上涨停,长春一东(40.64 -9.14%,买入)遭获利资金了结,股价一度跌停。

【机构观点】

招商证券:市场波动率下降,短期市场情绪进入亢奋状态。可关注一季报业绩可能超预期的细分板块,如电子、造纸、部分石化化工、工程机械、PPP。主题方面可关注航空、黄金、智能电视、证券、汽车整车、半导体元件。

方正证券:经济数据有结构性亮点、流动性边际改善、风险偏好阶段性修复,市场处于反弹时间窗口。建议关注两个链条机会:一是价格链条,包括石油化工、钢铁、农化等;二是改革层面机会,包括铁路、民航、军工、电信等。

(编辑:张楠)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和胜股份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