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市引领向上突破 13家券商集中推荐隆基股份

来源:投资者报 2017-03-20 01:08: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沪市引领向上突破 13家券商集中推荐隆基股份)

  沪市引领向上突破 13家券商集中推荐隆基股份

  《投资者报》杨大宝/文

  461

  2017-3-20

  投资者报

  上周,沪指盘中探低3193.16点后止跌回升,经过四天连续上涨后,创出年内新高。截至周五,盘面上,券商、采掘服务、种植业与林业、港口航运、中药、公交、传媒、房地产等板块涨幅居前。其中,以中原证券为主的次新股再次成为市场热点。消息面上,央行上调货币市场利率,重申政策取向未变;今年以来逾400家公司大股东存在减持行为,监管层问询节奏不停歇。短期来看,市场没有大的风险,投资者可重点关注主板,特别是国有企业改革和一些处于大周期底部的个股。

  3月13日至3月17日券商集中推荐的股票前四名为:隆基股份、安琪酵母、海澜之家、恒瑞医药,这四家公司均属上海A股。隆基股份通过增加高效单晶产品的有效供给,保持业绩的高速增长;安琪酵母随着创新产品在新领域中的不断普及应用,未来增长速度有望快于行业增速;海澜之家加大对购物中心门店的拓展力度,保持平稳增长;恒瑞医药通过研发新产品,实现放量增厚业绩。■

  券商荐股

  隆基股份(601012.SH)

  有13家券商看好隆基股份。公司主营业务包括单晶硅棒、硅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为光伏和半导体产业提供高质量的单晶硅产品。2017年1月3日至2017年3月16日公司股价涨幅为17.77%,强于上证指数(5.33%)。3月16日公司股价收于15.77元,市盈率为20.30倍。3月11日,公司发布2016年年报,报告期内实现营业收入115.31亿元,同比增长93.89%。受益于2016年光伏抢装潮,公司单晶产品产销两旺。目前单晶硅总在建产能16Gwh,单晶组件产能2Gwh。公司抢抓单晶市场发展机遇,增加高效单晶产品的有效供给,未来有望保持业绩的高速增长。

  目标价位区间:17.00~22.11元

  安琪酵母(600298.SH)

  有9家券商看好安琪酵母。公司是研究天然酵母,并进行规模化制造的专业化公司,酵母产业化水平在国内处于领先地位。2017年1月3日至2017年3月16日公司股价涨幅为17.17%,强于上证指数(5.33%)。3月16日公司股价收于20.88元,市盈率为36.7倍。公司2016年实现营收48.6亿元,同比增长15.4%,公司拟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3元(含税)。公司在糖蜜资源、生产规模、研发、技术服务、经销商和客户黏性等供应链主要节点上的优势铸就了其市场龙头地位,随着创新产品在新领域中的不断普及应用,公司未来增长速度将快于行业增速。

  目标价位:25.00元

  海澜之家(600398.SH)

  有9家券商看好海澜之家。公司主营业务为高档精纺呢绒、高档西服、职业服饰的生产和销售,以及品牌服装的经营。3月16日公司股价收于10.47元,市盈率为15.1倍。2016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70亿元,同比增长7.39%;净利润32.2亿元,同比上升5.72%,公司拟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4.9元(含税)。2016年门店数量大幅增加,迎合“新零售”业态,重点拓展购物中心店。2017年公司将进一步拓展门店,计划海澜之家门店净增350家,爱居兔和海一家门店净增400家,加大对购物中心门店的拓展力度,预计公司未来两年业绩将迎来平稳增长。

  目标价位区间:13.79~14.63元

  恒瑞医药(600276.SH)

  有8家券商看好恒瑞医药。公司是国内最大的抗肿瘤药和手术用药的研究和生产基地,国内最具创新能力的大型制药企业之一,并逐步形成品牌优势。2017年1月3日至2017年3月16日公司股价涨幅为13.87%,强于上证指数(5.33%)。3月16日公司股价收于51.81元,市盈率为47倍。2016年全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10.94亿元,同比增长19.08%。公司2016年研发费用11.8亿元,同比增长32.82%,占营业收入比重为10.68%,大幅高于国内行业水平。公司2016年实现出口收入4.32亿元,2017年有望有5-8个ANDA申请获批,经过一年的市场培育,这些品种有望在2018年实现放量,增厚公司业绩。■

  目标价位区间:53.20~61.33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恒瑞医药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