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动股扫描:东旭光电涨停 中葡股份跌停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异动股扫描:东旭光电涨停 中葡股份跌停)

新赛股份(行情600540,买入)回补缺口

昨日沪深两市偏弱震荡,但两市仍有46只股票(不含新股)涨停,其中新赛股份上涨0.86元或10.06%,收报9.41元。

周二早盘,新赛股份以8.5元低开,围绕前日收盘价窄幅震荡一段时间后,股价迅速拉升,成交放量明显,股价也随之封上涨停板,中途一度打开,复又合上,直至收盘。成交量上,该股昨日成交额为7395万元。周一,该股跳空下跌6.04%,昨日则迅速回补缺口。

交易公开信息显示,该股昨日买入前五席位均为券商营业部席位,总计买入10404.34万元,占当天总成交金额的19.12%。而卖出前五席位也均是券商营业部席位,总计卖出4024.42万元,占当天总成交金额7.39%。

分析人士指出,新疆概念股是一带一路概念的桥头堡,新赛股份是概念龙头股。前一交易日跳空下跌,昨日即收复失地并进一步上涨,表明主力资金实力强劲,短期仍有上涨空间。

限售股解禁 机构卖出通宇通讯(行情002792,买入)

由于限售股迎来解禁,昨日通宇通讯低开低走,全天最低触及39.99元,最终下跌8.04%,收于40.51元,成交额为3.44亿元,环比放量明显。

龙虎榜数据显示,昨日卖出通宇通讯金额前五名均为机构专用席位,卖出金额分布于961万元至1209万元之间不等。买入金额前五名中,第一名是银河证券中山小榄紫荆东路营业部席位,买入逾970万元,银河证券中山古镇营业部席位则买入逾639万元。

据公司公告,公司在3月28日迎来首发限售股解禁。本次解除限售股份数量为2624.32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1.62%;本次实际可上市流通数量为2384.32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56%。

自3月下旬以来,公司股价便不断回落,不过昨日的放量下跌显然比之前要凌厉许多。分析人士指出,短线解禁后资金卖出意愿更为强烈,股价余震未了,短线不宜急于介入。(张怡)

奇虎360拟IPO 中葡股份(行情600084,买入)跌停

随着奇虎360签订IPO上市辅导协议消息的公布,A股中的360借壳概念股失去想象空间,股价也随之大跌。其中,中葡股份昨日早盘维持窄幅波动,但午后突然快速杀跌,此后维持低位震荡,尾盘则封死跌停板至收盘,报10.53元。

其实中葡股份去年7月份曾发布公告,针对市场传闻,控股股东澄清,其未与奇虎360公司及其实际控制人就与中葡股份相关的包括但不限于重大资产重组、上市公司收购等重大事项进行过任何接触。不过昨日360概念股大跌,中葡股份亦受到波及。

龙虎榜数据显示,昨日买入中葡股份金额前五位均为券商营业部席位,其中国泰君安(行情601211,买入)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总部席位买入金额最大,为1237.03万元。昨日卖出中葡股份金额前五也均为券商营业部席位,光大证券(行情601788,买入)股份有限公司深圳深南大道证券营业部席位的卖出金额最大,为3281.03万元。

加码新能源汽车(爱基,净值,资讯) 东旭光电(行情000413,买入)涨停

停牌2个月的东旭光电昨日复牌直接一字涨停,收报11.23元,成交额仅5106万元,说明投资者的惜售情绪较浓。

东旭光电此前发布公告称,公司将通过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上海辉懋持有的申龙客车100%股权;通过发行股份的方式购买东旭集团、科发集团和四川长虹(行情600839,买入)合计持有的旭虹光电100%股权。其中,申龙客车100%股权的交易价格为30.00亿元,旭虹光电100%股权的交易价格为12.15亿元。

分析人士指出,加码新能源汽车后,东旭光电有望形成一条“石墨烯材料-石墨烯包覆磷酸铁锂正极材料-石墨烯基锂离子电池-新能源汽车”的产业链,进一步助推新能源汽车的产业价值。利好消息后续有望持续发酵,建议投资者持续关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旭光电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