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润环能依托新能源大数据 将成立100亿元绿色产业基金

来源:证券日报 2017-04-24 01:11: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东润环能依托新能源大数据 将成立100亿元绿色产业基金)

■本报记者 于南

4月19日,在SNEC2017国际太阳能产业及光伏工程(上海)展览会暨论坛上,北京东润环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东润环能”)全资子公司北京东润清能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下称“东润清能”)宣布,其与三峡建信(北京)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上海中电投融和新能源投资管理中心、国家电投集团产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正式成立一支绿色产业投资基金。

据了解,目前,该产业投资基金规模为10亿元。东润清能表示,2017年,公司发起或合作的绿色产业基金规模将超过100亿元,配套融资额度达到300亿元,意在加快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产业发展,为产业绿色升级,创新技术和节能减排工作提供全生命周期的资金解决方案。

东润环能认为,凭借在新能源行业大数据技术应用领域的积累,清能基金依托其新能源互联网大数据平台,应用资源卫星、地理信息、气象资源、绿建节能、土地规划等大数据,其采用独特的数据挖掘技术,能够识别新能源行业内最优秀的技术与项目。

针对筛选出的优质新能源项目,东润清能总经理杨宁认为,东润环能有两种参与方式,一是为项目提供技术解决方案;二是作为项目的主要投资机构之一。“我们用自己的产业基金去投资优质项目中排名前20%的项目,给优质资产提供金融服务,帮助这些项目顺利开发、建设、运营、获益。”

(于南)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太阳能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