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化好处是能够预先知道产品状态

来源:时代周报 2017-04-25 04:09:1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智能化好处是能够预先知道产品状态)

[摘要]智能化的好处在哪里,它能够预先知道产品是怎样的状态,使状态都是最好的理想状态。

“智能化好处是能够预先知道产品状态”

——东风日产副总经理王金宁

全新KICKS劲客的加入,将与目前的逍客、奇骏、楼兰、途乐一起组成东风日产最新SUV阵营。不仅让东风日产的SUV阵营愈发强大,更让其在日产全球战略中占据着关键地位。

时代周报:如何看待2017年汽车行业的发展情况?

王金宁:今年两会,关于汽车行业的话题谈了很多,注重我们的智能制造,就我们现在的行业发展来看,反映出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这样的一些特性,我们现在有很多的智能化产品,自动化的产品都在汽车上得以实现,以前我们的汽车可能就简单的几个功能,现在大家可以看到我们的汽车功能非常强大,还有自动驾驶,这些都在积极的、快速的推进中,所以新技术业态还是非常明显的。另外讲到新业态,新业态什么意思,现在用车的方式和以前也不一样,以前我们出行方式用自行车用其他的方式租赁,打车,现在我们网约车有很多使用的方式。这也是这一两年来快速发展的形势。

新模式就是我们怎么去组织营销,有很多体验式营销,还有网络式营销,这个模式也很多,未来整个的行业的销售态势发展都将发生变化,现在又出台了汽车销售的管理办法,我们汽车的发展模式非常明显。从行业自身来看,我们新的产品也是层出不穷,覆盖了整个产品价值链,差异化也越来越严重,现在我们有纯电动车,混合电动车,这个行业也在日新月异。

市场发展在哪里,我们现在大城市有限行政策,我们要发展电动车,但是在三四五线城市,传统汽车还是畅销不衰,这个行业还是在不断变化的状态中。对于我们东风日产来说,我们有一些战略,我们还是要靠日产。

时代周报:东风日产智能制造方面,比如说这个车型从研发到生产再到制造的各个方面表现是怎样的?

王金宁:智能化的好处在哪里,它能够预先知道产品是怎样的状态,使状态都是最好的理想状态,这个东西要做起来,制造汽车行业有多大,我们一个汽车厂有几万人,我们的产品怎样做的更简单,老百姓的差异化,变什么不变什么,这是我们需要思考的问题。为什么要做平台,要够用,保证品质的生产,我们在设计时,在装备设计的时候就要保证产品的品质,以前我们车辆出来了,产品不合格,去修正它,现在不是了,在装备设计过程中,就有系统来自动去修正这些差距,这样保证产品的质量在一个水平上生产出来。

(倪佳)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老百姓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