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娱乐的名义”颠覆传统模式

来源:证券日报 2017-04-26 01:47:3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以“娱乐的名义”颠覆传统模式)

4月25日,水滴无界电商4.0平台正式上线。知名音乐人方文山为其站台,在接受《证券日报》记者采访时表示,水滴无界与以往的电商不同,“它是以全球市场为基础的,有很多国外的品牌入驻,买家可以通过互联网,拿到全球顶尖的产品。”

据了解,通过F2C模式,水滴无界将网罗全球知名品牌,以“国家馆”的形式呈现。同时,水滴无界也努力挖掘中国匠心品牌,通过电商平台,将中国品牌带给全球,实现“全球好货爱中国,中国好货诚全球”的目标。

水滴无界创办人吴元轼表示,水滴无界“国家馆”的形式既可以保证货源质量,也能极大缩短消费者购物过程中的等待时间。

截止到目前,水滴无界已上线意大利馆、日本馆、美国馆、澳大利亚馆等多个国家馆,产品种类以母婴、食品酒水、美妆、保健品、时尚轻奢品为主。据悉,在所有上线的产品中,水滴无界已拿到大部分进口品牌的国内独家代理,中国馆内的产品则全部来自上市公司。

与以往电商平台不同,水滴无界还是独有的电商社交圈子,致力于进入娱乐社交领域,引领娱乐互联新模式,打造可信的社交娱乐购物新平台。具体来说,水滴无界欢迎明星名人、网络红人、微博微信大V入驻,分享他们的高品质生活(爱基,净值,资讯)态度。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