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语录

来源:经济观察报 2017-05-28 00:42: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精彩语录)

  精彩语录

  822

  2017-05-29

  王宏广

  国家科技部发展战略研究院副院长

  政策孕育着巨变,即将催生中国健康产业的又一个春天。

  武留信

  中华医学会健康管理学会副主任委员兼秘书长

  2.9亿慢病要靠防治康养一体化举措来解决,健康管理正式成为我们健康服务业或者健康产业一个新业态。

  王杉

  中国医师协会外科医师分会会长

  对于医院整体来讲,我们过去传统的医院其实信息系统,其实作为医院管理来说,我们缺的是后台的业务流数据流,财务一体化的管理体系,其实更缺的是商业智能BI,那么现在的信息使得我们真的是可以精细化的管起来。

  廖玮

  广州易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

  诊断和药物开发,是一个交互性的角度,现在是诊断和药物开发结合最紧密的时刻。

  桑会庆

  上海仁会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药物疗效是最重要的,病人获益是最重要的。

  孔栋

  塔夫茨大学医学院神经代谢实验室主任

  我觉得应该是提前布局,然后弯道超车,因为现在科技发展到这一步,尤其是生物医药的蓬勃发展,抗体医药的蓬勃发展,然后生物技术的蓬勃发展,怎么样能够把这些好的技术用起来,然后做一个前瞻性的布局,这给我们国家的健康产业提供了一个非常好的机遇。

  吴纯

  健路生物科技(苏州)有限公司首席运营官

  别人经常问我做基因检测有什么意义,其实打一个很简单的比喻,就像我们把GPS打开一样,如果百度能够给我们一个导航系统,我就能够准确的告诉你哪个地方堵车,哪个地方不堵车。

  曹健

  清华大学医院管理研究院研究员

  现在5000多家医药企业,90%以上其实都是仿制药。邻国日本,70年代开始推行仿制药一致性评价,经过十余年的时间,整个日本的医药企业数量减少了2/3以上,也就是说现在大量的药企是要死掉的。

  汪永安

  伊美尔董事长

  医美行业像中国经济一样,进入了一个新的时代。我们把它认为是上半场结束了,下半场开始了。然后从一个量的时代到质的时代,谁能够尊重客户,谁能够就赢得未来。

  梁爽

  佳美口腔副董事长

  口腔这个行业的确是迎来了一个非常好的时代,你知道中国人富有了之后,越来越关心自己的健康问题,口腔是一个很关键的卫生保健。比如说5年之后到10年,我特别看好专业管理的口腔连锁这种形态。

  曹国庆

  恒瑞医药副总经理

  什么叫做成功?从我做新药研发角度来说,最成功是你今天做出来一个新药,你有你独特的技术,你做成了一个东西,是欧美大制药公司都想要的,这个是所谓的成功。

  何如意

  CED首席科学家

  我们CDE审评临床新药时间太长,尤其跟美国FDA相比。如果大家有机会读国家药监总局刚发布的鼓励新药研发加快审评审批若干政策意见,你可能注意到有一条,这次要求我们CDE新药审评60天完成。

  甄岭

  QuintilesIMS群求高级副总裁、大中华去研发业务负责人

  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在新药研发方面,中国产生一类新药会超过其他很多国家。

  李响

  中金公司投行部董事总经理

  我觉得之所以叫做机遇和选择,在于我们做的医疗服务,或者医院这些狭窄的领域里面,政策红利都会集中释放。

  (以上内容来自:《经济观察报》与国药励展联合主办的“健康+·新未来”主题论坛,和国药+中金举办的“2017第三届中国医疗健康产业投资大会”。顺序不分先后)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恒瑞医药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