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游乐产业峰会2017圆满闭幕

来源:时代周报 2017-05-31 13:35:0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主题游乐产业峰会2017圆满闭幕)

5月24日,由游乐通主办的主题游乐产业峰会2017在上海宝华万豪酒店圆满落幕。本次峰会以“迎来行业升级转型的关键点,迈入PPP模式的新纪元”为主题,吸引了来自政府及行业协会、主题公园与景区运营商、地产开发商、设备及服务提供商、投融资机构的行业精英对行业本身展开讨论。

国家对外文化贸易基地(上海)、国际高科技文化装备产业基地总经理任晓辉以“一带一路”为切入点,思考对游乐产业的意义。她特别强调了“设施联通”建设的重要性,她呼吁主题游乐产业需结合本土,从而碰撞出新的机遇。

太阳文旅董事长徐英杰分享了嬉戏谷模式的成功之处。他从策划、设计总包、项目管理、运营维护等方面对特色小镇的开发管理进行阐述,讲解了文旅特色小镇要素及痛点。他指出文旅小镇建设过程中的微调和创新优化,并“要走接地气之路,回归主题公园本身。"

上海安徒生童话乐园董事副总裁计峰则以上海安徒生童话乐园园区为案例,介绍了安徒生童话乐园的理念,即以亲子家庭为服务对象,意为儿童打造一个真实的童话世界。

石狮世茂茂险王主题乐园营销总监何阅洲的观点里也强调了主题乐园IP的重要性。“自主研发的IP有其优越性,是发展方向。选择IP的时候一定要看到背后的文化和故事。”他表示,将IP引入实景娱乐是成功的创新。

IBM GCG iX Lead Luis ALBERTO Chiang CArbonell、IBM 全球企业咨询服务部媒体与娱乐行业高级咨询经理赵媛媛、IBM GCG Watson Marketing lead Terence Chow、梅瑞普方梅瑞普方Ron Merriman、华昌集团绍兴东方山水旅游度假区副总经理闫志福、上海娱志文化发展有限公司CEO谭亦夫等嘉宾则对 “大数据及技术对主题游乐的价值”、 “运营模式”、“ IP授权业务”、“游乐设备设施创新”等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分别从不同的侧重点发表了对主题游乐行业的新看法和新思路。

中国美术学院文化旅游研究所常务副所长李瑞宸、DIScovery 探索极限基地战略与发展总监Patrick Hamon、圣景创筑设计总监刘志东、北京光线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现场娱乐副总经理康瀚予、新仕致恒总经理韩志易、深圳市永利兴游乐设备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许振兴分别对“规划的重要性”、“运营与设计的关系”、“影视旅游”、“运营定位”、“无动力游乐”等热点话题发表演讲。

湖南酷贝拉欢乐城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跃、日本环球影城中国区负责人夏真妍、上海宏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CEO张灶峰分别分享了“融合与发展”、“智慧旅游的发展走向”、“数据应用价值”等驱动性观点。

在本届峰会上,由国家对外文化贸易基地(上海)国际高科技文化装备产业基地支持的游乐通大奖也一一揭晓。年度文旅行业卓越项目开发商由太阳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获得;年度卓越主题公园规划设计奖由新道信集团获得;年度卓越主题乐园机械游乐设备制造商为哈工大机器人集团(哈尔滨)橙爱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年度卓越主题乐园游乐设备科技创新奖以及“主题游乐行业杰出领袖企业”由江苏金刚文化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获得;年度卓越主题乐园无动力设备供应商为深圳市永利兴游乐设备有限公司;年度卓越主题公园装饰施工为广东淡水河谷艺术工程有限公司;年度卓越主题乐园信息化解决方案供应商为上海宏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年度最具影响力探索主题乐园奖为Discovery 极限探索基地;年度卓越规划设计科技创新为“株洲动力谷”苏州和氏设计营造股份有限公司;年度最佳儿童游乐创新项目为乐迈动力星球项目;年度卓越特色小镇策划创意奖由“布依风情小镇”凰宸文旅商投资集团获得。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机器人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