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8发布时间定了 终于能用上老婆淘汰的iPhone7

来源:时代周报 2017-06-02 14:26:5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iPhone 8发布时间定了 终于能用上老婆淘汰的iPhone7)

无数果粉早就对着苹果的秋季发布会望眼欲穿了。

关于iPhone 8的消息近来被传的满天飞,虽然众说纷纭,有的甚至互相矛盾,但iPhone 8的发布时间和价格事实上已经基本确定了。

9月17号发布

日前,苹果被爆料给内部员工发了一份请假备忘录。这份备忘录指出,在9月17日~ 11月4日期间,售后服务(APPleCAre)部门的员工不得以任何理由请假。

随后,苹果再次发出后续邮件,正式确认了以下信息:

即将到来的几个月对于我们所有人和我们的客户来说都是非常令人兴奋的。和此前的传闻一样,9 月份会有新产品发布和上市。

据爆料者本杰明杰斯金(Benjamin Geskin)的分析,基本可以确定的是,iPhone8会在9月17日发布,9月25日上市。

不过,也有消息人士透露:新款 iPhone 有可能不会命名为 iPhone 8。

尽管届时苹果将同时发布三款手机产品,但产品名字应该分别是 iPhone Edition、iPhone 7s 以及 iPhone 7s Plus。其中,iPhone Edition 就是十周年版。

周全屏无Home键、后垂直双摄

本杰明杰斯金(Benjamin Geskin)于近日还爆料了一批iPhone 8最新的渲染图。

根据爆料,iPhone8的外观已经近于100%确定,iPhone 8将具有无边界的OLED显示屏,取消实体Home键,背面是竖版双摄像头。

从这些渲染图来看,iPhone 8的尺寸很可能介于iPhone 7和7 Plus之间,也就是说它比iPhone 7稍大一点,比iPhone 7 Plus稍小一点。

杰斯金根据泄露出来的新款iPhone尺寸,制作出iPhone 8的一些模型设计。他声称自己与某些了解苹果设计的工厂工人有联系。

他将iPhone 7、iPhone 8和iPhone 7 Plus并排放到一起进行了对比。这组渲染图原本是为iDrop News制作的,后来分享给了BusinessInsider。

从这些渲染图可以看出,iPhone 8从各方面看起来都比iPhone 7稍大,它比后者更长、更宽、更厚。

据了解,iPhone 8的A11处理器也看点十足,除了提升性能外,今年的芯片会采用台积电的10nm制程工艺。苹果会继续升级四核Fusion芯片,无论是主频还是功耗都会有不小提升。

售价7000元走起

随着发售日期的几近确认,新 iPhone 的售价也被曝光了。

早先就有分析师给出了预测:iPhone 8的市场售价将会持续走高,超越现在最贵的iPhone7P,或将达到1099美元。

瑞银集团(UBS)分析师史蒂芬?米卢诺维奇(Steven Milunovich)认为,新款 iPhone 的售价将会高达 850~900 美元。

他认为,低端iPhone 8可能在870美元的范围内起价,这意味着它可能要花费大约与苹果iPhone 7P一样的价格。而在这种情况下,256GB空间的升级版价格将会是1070美元,约合人民币7267.3元。

最新的消息是,由于采用了更高规格的 OLED 显示屏,新款 iPhone 的售价或将飙升到 1000 美元,约合人民币 6789 元。

不过国行不会这么便宜了,当年 769 美元的 iPhone 7 Plus 对应国行 6388 元,如果这次 iPhone 8 售价跑上 8000元,应该也是没多大意外的。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