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延续板块分化

来源:投资者报 2017-06-05 05:01: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市场延续板块分化)

  市场延续板块分化

  宋城演艺被7家券商集中推荐

  《投资者报》华闻/文

  472

  2017-6-5

  投资者报

  6月A股市场延续5月以来板块分化趋势,我们注意到蓝筹板块正在调整,资金部分回流到有业绩的中小股。对此,申万宏源首席分析师桂浩明认为,近日市场走势不佳主要因为,目前市场仍处于存量博弈环境,在金融去杠杆过程中,存量资金不断流出导致市场供需关系发生变化;随着市场两级分化愈演愈烈,更多投资者转而选择在上证50、龙头公司上抱团取暖,导致部分中小板个股出现连续下跌。

  5月22日~6月1日券商集中推荐的股票前四名为:中际装备、宋城演艺、美克家居、杰克股份,这四家公司分别属于上海A股和深圳A股。中际装备成功并购苏州旭创,将极大地提升公司盈利能力和产业价值,未来发展潜力巨大。宋城演艺作为旅游演艺行业的龙头,符合休闲游崛起的大趋势。美克家居于近期推出了股权激励计划,除公司层面业绩考核外,限制性股票考核指标还包括个人层面绩效考核,对激励对象的全面考核有望促进公司治理得到改善。杰克股份不断升级改造生产设施,引入自动化工装设备提升生产效率。进一步降低人员投入、提高劳动生产率,提升公司市场核心竞争力,推动公司技术改造向智能化、集成化发展。■

  中际装备(300308.SZ)

  有7家券商看好中际装备。公司是国内电机绕组制造装备的领军企业之一,是国内最早从事电机绕组制造装备研发生产的厂家之一。6月1日公司股价收于31.95元,市盈率567倍。2016年实现营业收入为1.32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8.41%。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1005.41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79.73%。公司拟收购的苏州旭创以40G/100G高端光模块为主,国内外客户资源优质,国内高速光模块龙头地位。移动互联网流量每年翻番增长,带动骨干网/城域网/接入网/数据中心大规模扩容,光模块全球市场空间将由2016年75亿美元增长至2020年120亿美元,重点关注。

  目标价位区间:40.00~41.23元

  宋城演艺(300144.SZ)

  有7家券商看好宋城演艺。公司是中国演艺第一股,主营业务为主题公园和文化演艺的投资、开发、经营。2017年5月1日至2017年6月1日公司股价涨幅为3.53%,强于上证指数(-1.65%)。6月1日公司股价收于20.85元,市盈率为31.8倍。公司一季度业绩报告称,营业收入为6.72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7.18%。公司是休闲游龙头白马,站在新一轮叠加成长的起点,估值具备吸引力。轻资产第二单落地,公司享有休闲游大时代龙头红利。前期受多重因素影响,公司估值处于历史较低水平,站在新一轮叠加成长的起点,估值具备吸引力,建议积极关注。

  目标价位区间:29.94~40.00元

  美克家居(600337.SH)

  有6家券商看好美克家居。公司主营家具的生产与销售,家具制造业作为公司的主营业务之一,形成了从产品设计、产品开发、产品生产及产品销售为一体的完整进化链。6月1日公司股价收于4.70元,市盈率为20.8倍。公司一季度业绩报告称,营业收入为7.64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0.41%;基本每股收益为0.07元,与上年同期持平。公司新增板木定制柜类家具产能和实木家具产能,将弥补公司定制衣柜品类的缺失;对物流库房的改造升级有助于提高物流服务的及时性与准确性,提升品牌的终端服务能力,支撑公司长期可持续发展。

  目标价位区间:6.70~6.90元

  杰克股份(603337.SH)

  有6家券商看好杰克股份。公司是一家主营工业缝制机械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企业。公司主要产品包括工业缝纫机、裁床、铺布机等工业用缝中、缝前设备以及电机、电控等缝制机械重要零部件。6月1日公司股价收于34.79元,市盈率为28.9倍。2017年5月1日至2017年6月1日公司股价涨幅为4.79%,强于上证指数(-1.65%)。公司发布一季度业绩报告称,营业收入为7.18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37.50%;公司2009年收购了德国奔马进入缝前裁床领域。此次IPO募投将扩大裁床业务产能,加快公司裁床国产化的步伐。■

  目标价位区间:40.70~45.00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申万宏源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