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涂料第一股” 飞鹿股份今日登陆创业板

来源:证券日报 2017-06-13 01:11: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轨道交通涂料第一股” 飞鹿股份今日登陆创业板)

位投资顾问已告知 飞鹿股份(300665) 后市如何操作立即查看

6月13日,轨道交通涂料第一股株洲飞鹿高新材料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飞鹿股份(行情300665,诊股)”)正式登陆创业板。

飞鹿股份本次发行A股股票1900万股,发行价格为10.13元/股,股票代码“300665”。

资料显示,飞鹿股份主营业务为防腐涂料、防水涂料、地坪涂料等高新材料的研发、生产、销售、涂装施工及涂料涂装一体化业务,现已在轨道交通领域形成了优势竞争地位,近三年超七成收入来自该领域。

目前,飞鹿股份共拥有17项发明专利,12项核心技术。在防腐和防水涂料领域,公司已取得了一系列先进技术成果,并在轨道交通装备、轨道交通工程建设项目中成功应用。公司现已成为国内铁路客车、货车防腐涂料和高铁防水涂料的最主要供应商之一,客户不乏国内领先的轨道交通装备制造企业及轨道交通施工企业,包括中国中车(行情601766,诊股)(港股01766)旗下各主机制造维修企业、中国铁路总公司旗下各路局车辆装备维修基地(段、所)、各铁路专线建设公司以及各城市地铁公司以及中国中铁(行情601390,诊股)(港股00390)、中国铁建(行情601186,诊股)(港股01186)等大型建筑集团公司。

此外,飞鹿股份还一直在探索新的业务领域。目前,公司已将业务触角延伸至风电装备、核电电力设施、新能源汽车等新能源领域和航天、军工、石油石化设施等其他机械设备表面防腐领域以及水利工程、市政工程、民用建筑等混凝土防水领域。

财报显示,飞鹿股份营收从2014年的2.35亿元增加至2016年的2.56亿元,净利润从2014年的3278.75万元增加至2016年的3740.52万元,显示出良好的成长性。

按发行价格10.13元/股、发行股份数量1900万股计算,飞鹿股份本次发行预计募集资金总额为1.92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预计募集资金净额为1.68亿元,主要用于“轨道交通装备减震降噪阻尼材料新建项目”“新型环保防水防渗材料技改项目”“高新材料研发检测中心项目”以及“补充流动资金”。

飞鹿股份表示,未来公司将以“自主创新、引进吸收、重点突破、引领未来”的技术发展思路,将产品向功能型、环保型的方向发展,并在公司规划的市场应用领域取得实质突破,实现防腐、防水、地坪涂料在公司规划细分市场领域的绝对竞争优势,实现与市场规划协同进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飞鹿股份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