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络互动亮相2017上海CES 展品瞄准“智能+健康”

来源:证券日报 2017-06-13 01:27: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联络互动亮相2017上海CES 展品瞄准“智能+健康”)

近日,亚洲国际消费电子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落下帷幕,国内A股上市科技公司联络互动(行情002280,诊股)携系列智能新品参展。除了携去年CESASIA的主打产品MOPSAvegant眼镜,联络互动今年的参展产品主线瞄准了“智能+健康”。

近年来智能硬件一直是行业热点,联络互动从2015年开始发力该领域,目前联络智能是公司四大业务板块之一。本次CESASIA,联络互动就带来了主打空气净化的忻风系列。联络互动自主研发的忻风路便携式空气净化器(忻风口罩)于去年底推出,该产品曾在国内一度卖断货。在今年换代产品“忻风口罩2.0”与一代产品同时展出。据悉,新款忻风口罩将于年内量产。

包括忻风口罩,联络互动本次共携七款忻风系列产品参展。其中,忻风路多功能空气监测仪、忻风路家用空气净化器、忻风路车载空气净化器以及忻风路PM2.5检测仪这四款产品已经在今年初的美国拉斯维加斯CES展上首次亮相。另外一款名为忻风路动力口罩的产品,属于首次参展的新品。联络互动的智能空气净化系列产品基本上覆盖了户外、家居、出行的多种场景需要,也满足了用户从检测、监测到防护的各种需求。

展会前,联络互动通过其官方微信对外发布了“鼾神招募令”,最终入选的“鼾神”在现场体验联络互动的医疗级可穿戴设备。该设备目前只在国内医院的相关科室临床使用,主要功能是进行睡眠呼吸暂停综合征的检测。外观看似一款简单电子手表的设备功能却十分强大,可以监测患者在睡眠过程中的呼吸频率、血氧饱和度、脉率等数值,通过云端同步到后台生成诊疗报告。另外,联络互动推出了一款能够缓解打鼾的智能枕头,该产品通过实时监测用户的打鼾情况自动调节枕头的姿态来缓解用户的打鼾状况。

联络互动另外一款与健康相关的智能产品——MOPSSoundPulse心率运动耳机据悉将于近期上市,主要应用场景就是跑步,除了传统蓝牙耳机的功能,它还具备脱机播报运动数据、监测心率、MP3音乐播放等功能。

联络互动在发力智能硬件的同时,也打开了销售渠道。随着一季度与美国老牌电商新蛋的股权交割顺利完成,电商已经成为联络互动四大板块里头最核心的一块业务。据悉,联络互动将于9月启动全新跨境电商平台,一方面利用新蛋目前在全球成熟的供应链、仓储、物流体系、跨境支付等方面的优势,大力拓展全球优质商品直购业务;另一方面充分利用新蛋在北美的用户、品牌和品质服务,让国产优质商品走出去。与此同时,联络互动自主研发的智能产品也将通过该平台销往海外。

(-CIS-)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联络互动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