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限风光在前方郑州日产纳瓦拉打开皮卡花样市场

来源:经济观察报 2017-07-23 00:41: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无限风光在前方郑州日产纳瓦拉打开皮卡花样市场)

  无限风光在前方郑州日产纳瓦拉打开皮卡花样市场

  830

  2017-07-24

  盛夏之夜,中国郑州,国内高端SUV级皮卡,郑州日产纳瓦拉正式上市。现代化城市景观衬托,创意性的活动现场搭建,越野与城市场景的交替配合,展现力量与动感的时尚演绎,尽情诠释着纳瓦拉的产品特性和主张,展现了这款皮卡在市场上的引领性作用和地位,描绘了可能带给人们的全新生活方式。13.98万元-18.78万元的价格,立足更大的主流汽车市场,能够吸引更多的消费人群。从产品力到市场环境,纳瓦拉给皮卡市场吹进一股新风,给消费者和市场带来了更多的想象空间。

  恒久可靠的行业用车

  24年来,郑州日产“国内高端皮卡品牌”的形象深入人心,日产皮卡在各行业得到广泛应用,以出色的产品品质和性能,受到用户的一致肯定。纳瓦拉作为日产全球最新大皮卡,延续了日产优秀品质基因,是日产84年皮卡制造技术的巅峰之作,是郑州日产24年高端皮卡合资制造经验的精华体现。产品的安全性、耐用性、可靠性一如既往,是行业用车的不二之选。动力系统调校出色,越野性能更佳,7AT变速箱的使用,全面提升了操控体验,能够很好地应对行业用车过程中的复杂路况,提供更好的驾乘体验。同时纳瓦拉在乘坐舒适性上全面改进,零重力健康座椅、图书馆级NVH静谧空间,能够很好地减轻户外作业的颠波之苦。对于行业用户来说,纳瓦拉是更为实用和好用的车型,并为用车人员带来更多的人身呵护,是在经典基础上的再升级,让行业用车更时尚舒适,而不仅是脚力角色。

  一车多能的家庭用车

  随着社会的发展,以及政府皮卡政策的松动,皮卡将迎来更大的发展机会,业界普遍认为皮卡将是汽车市场下一个风口,这也引发很多汽车企业加码皮卡车型。皮卡市场更大的空间,必然突破以往行业用车占主力的状况,迎来家用市场的稳步提升。

  纳瓦拉是跨界皮卡,还是首款多用途皮卡,打入家庭有着很好的先天条件。他具备乘用车的舒适性,豪华SUV的时尚感,以及车型特有的载物功能和越野功能,购物、郊游、房屋修缮、大件物品运输,一台车就能解决全方位的用车需求,为家庭生活创造更多可能,改变汽车作为充门面和代步工具等简单属性,让皮卡成为家庭生活的重要部分,参与家庭发展的每一个方面。这一层面的改变,将为皮卡市场挖掘更多的潜力,真正改变皮卡市场的面貌。

  追逐梦想的越野用车

  皮卡是天生的越野车型,这一点是SUV所无法比拟的,而纳瓦拉更是优中之优。有着31度的接近角,26度的离去角,最小离地间隙215mm,提供了超强通过性,随心所欲征服各种路况。搭载日产QR25汽油发动机,经过精心调教,功率135KW,最大扭矩达251N·m,动力输出十分强劲。全地形电控分时四驱系统,时速100公里也可轻松实现四驱切换,更好地应对户外各种状况。不受朝九晚五的束缚,放松紧绷的心理,有了纳瓦拉,也许会更想着走向旷野,追寻自我。不同的车型,带给人的感受是完全不一样的,纳瓦拉会让人向往大自然,向往挑战自我的感觉,激发一个男人寻求顶天立地的冲动。

  大众创业的生意用车

  在中国的规定里,皮卡是纳入货车序列来管理,因此皮卡的拉货功能在相当长时间里都不会减弱。相对应的,政府提出,让每个有创业意愿的人都拥有创业空间,在中国大地上掀起“大众创业”、“草根创业”热潮。在中国有着为数众多的第二职业者,纳瓦拉为他们提供了便捷、体面的生意工具。在承担日常出行、家庭用车任务的同时,皮卡更能承担小型商品运输需求,贴近个人微型商业开展需求,充分体现灵活性,又更显档次和个性,同时全面发挥车辆的使用价值,降低运营成本,获得更多收益。人货分离的产品设计,又充分保障驾乘人员的安全,相较于时下常见小型拉货的微面车型,更体现人文关怀。对于中小创业者来说,纳瓦拉是引领工作用车升级的车型。

  应对限购的生活用车

  越来越多的城市实施汽车限购政策,很多人在摇号过程中望眼欲穿。皮卡车型则是快速解决这一难题的答案,无须摇号,直接上牌,虽然要忍受城区出入受限以及检车次数多的烦恼,但是相较于生活品质的提升来说,这些付出都是值得的。很多人可能为此考虑过,但市场上的大多数皮卡,外形不够好看,驾乘不够好用,好看好用的又价格奇高,让人无从选择。而纳瓦拉则能够解决这些不足,高端品牌,时尚大气的外观设计,无与伦比的驾乘舒适性,比肩豪华SUV的驾乘体验,完美适应和融入城市生活。以北京为例,对五环外大量受限购政策影响,而不受皮卡禁行政策影响的人群,纳瓦拉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主流车型的价位,引领潮流的外观,经济的使用成本,强劲的动力,应对全天候生活没有丝毫问题。纳瓦拉可以说改变了皮卡车型在这类城市的存在感,提升了皮卡的城市地位。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