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死队现年度最“强”营业部:一年多不错过任何妖股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吴瞬 2017-08-29 13:05:5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敢死队现年度最“强”营业部:一年多不错过任何妖股)

在我大A,见惯了妖股的起起灭灭,似乎也不再拿它太当回事了。

但这几天却有一家营业部,力压诸多一线游资,疯狂出手了6只票,全部涨停!而当中国证券报记者翻开了这家营业部的“辉煌战史”,才明白了什么叫真正的“妖孽”!

它的名字暂时卖个关子,不过可以透露一下它的位置——福建泉州,别的不多说,先来看看它的“辉煌战史”!

几乎不错过任何一只妖股收益惊人

翻开这家营业部的历史,在2016年8月30日前它一直默默无闻,在资本市场没有什么大动作,连龙虎榜都没上过,而它的第一次出手就显示出了“妖孽”和极其剽悍的风格——只干涨停,风向不对立马就撤。

2016年8月30日,这家营业部分别出手了兔宝宝(行情002043,诊股)和华锋股份(行情002806,诊股):一只买一只卖,一只涨停一只跌幅3.49%,其中当天买入兔宝宝3045.70万元、卖出华锋股份843.99万元。

在此之后,这家营业部就一发不可收拾,彻底走上了“妖孽封神”之路,几乎不错过任何妖股。在2016年的后续几个月中,频频出手四川双马(行情000935,诊股)、福建金森(行情002679,诊股)、武昌鱼、西仪股份(行情002265,诊股)、煌上煌(行情002695,诊股)等诸多个股,其中在四川双马这一只票上更是反复进出,堪称一场经典战役。

2016年10月19日,这家营业部首次出现在四川双马的龙虎榜单上,当天买入3203.04万元,毫无意外四川双马当天涨停,随后开始密集出手:

四川双马

10月21日再次出手买入3535.00万元,再次涨停;

10月24日四川双马涨停,而该营业部大举卖出3392.06万元,获利出场;

10月31日,在看到四川双马继续强势之后,当天再次买入5300.09万元,当天涨停;

11月1日,同样是在涨停下,该营业部卖出3715.18万元再次套利出场;

11月2日,在数次尝到甜头之后,该营业部大举买入8761.20万元的同时还卖出了6821.51万元,当天继续涨停,到这时四川双马基本已到股价最高点;

11月24日,在沉寂20多天之后,该营业部卖出3664.35万元,当天跌幅8.43%,彻底离场。

这家营业部的在2017年同样是不甘寂寞,继续在“妖孽”的路上行进。市场熟知的妖股它几乎全都参与,如白银有色(行情601212,诊股)、河池化工、三江购物(行情601116,诊股),雄安概念时期的冀东装备(行情000856,诊股)、天保基建(行情000965,诊股),著名的大妖股特力A,*ST股如*ST中富、*ST云网,以及今年以来最妖的股——方大炭素(行情600516,诊股)。

不过在方大炭素上,该营业部仅现身一次,其操作手法及卖出时点判断之精准,令人叹为观止。在经历前期潜伏之后,8月4日该营业部果断卖出10440.75万元套现离场,而方大炭素在这一时点上从行情开始启动开始计算,其涨幅已超过200%。

其实这还不算完,你以为这家妖孽营业部炒炒妖股就算了?NO!NO!NO!

这家不仅妖孽还傲娇的营业部,甚至“玩票”式的进进出出了欣泰退这一即将退市的个股,分别在今年8月7日、18日和25日登上欣泰退的龙虎榜单,虽然金额都不大,但其“妖孽”的作风一显无疑。

红色为买入,绿色为卖出

新动向:出手6只次新股,全部涨停

到了这里,就不再打谜了,这家位于福建泉州的营业部正是:

华福证券泉州丰泽街证券营业部

话说,福建的涨停板敢死队在大A股那也是鼎鼎有名。在这样的氛围下,出现这样一家“妖孽”般的营业部也是不足为奇。数据显示,这家营业部资金实力也较为可观,近6个月登上龙虎榜的成交总额近10亿元。

而现在,大家可能最关注的还是这家营业部最新的动向,中国证券报(xhszzb)记者发现,这家营业部还是在延续一如既往的剽悍和妖孽风格。数据显示,近几日该营业部疯狂出手了6只票,这些票无疑例外都是刚上市不久的次新股,在上榜当天全部涨停。

这6支股票分别为设计总院(行情603357,诊股)、瀛通通讯(行情002861,诊股)、建科院(行情300675,诊股)、智动力(行情300686,诊股)、澄天伟业(行情300689,诊股)、大烨智能(行情300670,诊股)。

其中,该营业部最早在8月17日和25日分别买入了建科院734.96万元和2659.48万元,这两个交易日该股均涨停;而在8月28日涨停的当天该营业部卖出了2935.99万元,获利离场,操作手法依然异常精准。

截至今日中午收盘,上述6只票除设计总院涨停和建科院依旧强势外,其他几只均出现了走弱迹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珠海中富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