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信分析师看好欧股投资机会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张枕河 2017-09-13 04:08:2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瑞信分析师看好欧股投资机会)

瑞信亚太区首席投资总监伍泽恩(John Woods)日前表示,欧洲市场为投资者提供了较大的机会。

伍泽恩指出,与处于经济周期后期阶段的美国经济相比,欧洲经济处于复苏的初期阶段。失业率下降,PMI处于多年来的高位,增长复苏非常可信。由于欧元区的宏观经济势头处于多年高位,内向型和外向型企业都受益于顺风周期。因此,企业盈利复苏的情况将在未来几个月影响欧洲股市走势。

伍泽恩还表示,而对于新兴市场,亚洲中产阶级消费者的结构性增长仍在加速。他认为短期亚洲美元投资级别债券、新加坡REITs、高级贷款等浮动利率工具是以收益为导向的投资,可针对债券收益率的提高提供一定的保护。

另外在近年来,科技发展反而被部分投资者视为对工作的一种威胁,从而产生担忧。伍泽恩认为,尽管存在一些可能的监管风险,但长期投资者可能会越来越多地关注那些有助于使工作场所更安全、能够提高生产率、可为人们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的科技和创新。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