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钢铁控股股东拟置入逾40亿元资产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7-09-14 04:14:5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八一钢铁控股股东拟置入逾40亿元资产)

八一钢铁9月13日晚间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公司拟将所持控股股东八钢公司向其开具的25.1亿元商业承兑汇票,与八钢公司下属的资产进行置换,包括八钢公司下属的炼铁系统、能源系统和厂内物流、制造管理部和采购中心的整体资产、经营性负债与业务,置入资产作价约43.45亿元,差额部分由八一钢铁以现金补足。

本次交易完成前,八一钢铁的主营业务为钢铁冶炼、轧制、加工及销售。本次交易完成后,上市公司通过注入炼铁经营性资产及辅助能源系统等,将拥有包括炼铁、炼钢、轧钢等核心生产工序在内的钢铁生产工艺流程及与之配套的能源辅助系统,实现了钢铁生产的一体化经营,减少了关联交易,提高公司收益水平。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八一钢铁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