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美好安康:低保费高保额轻松抵御健康风险

来源:投资者报 2017-09-25 01:03: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太平人寿美好安康:低保费高保额轻松抵御健康风险)

  太平人寿美好安康:低保费高保额轻松抵御健康风险

  太平人寿美好安康保险主要通过银行渠道销售,但它不同于以往银保产品以弱保障、重收益为主的特点,在其重疾险中设计了保额递增的特色,实现了用较低保费撬动较高保障的目的,堪称该产品的最大亮点

  宋鸿/文

  488

  2017-9-25

  投资者报

  随着生活水平的改善和现代城市发病率的提高,公众对医疗服务的需求和开支呈现增长趋势,健康险作为投资理财工具无法替代的家庭保障手段日益受到关注,其中重大疾病保险成为城镇居民配置保险的首要选择。

  数据显示,2015年我国癌症确诊人数430万人,有280万人因病去世,平均每天1.2万人确诊患癌,7500名病人因癌死亡,每分钟至少有8人被诊断为癌症。诸如日益恶化的环境污染、超负荷的工作压力和不合理不健康的饮食结构等普遍存在的健康风险已是诱发重大疾病的原因之一。

  目前,市场上的重疾险产品绝大多数仍采用传统固定保费+固定保额的模式,但医疗费用的上涨使现有的重疾险保额开始难以满足日益增长的治疗重大疾病所需的费用支出。

  那么,有没有用低保费撬动高保障,让人人都能有效应对重大疾病财务风险的办法呢?为了解决这个难题,太平人寿日前在银保渠道推出一款重点产品——太平美好安康保险保障计划。据介绍,该产品不仅实现了重疾保障的多项突破与创新:最高保额不足200万元的客户可以免体检(抽检除外)、覆盖100种重大疾病、保险缴费期内保额逐年递增等,而且其在同等保费之下提供的保障额度也远远高于市场水平。

  据悉,太平美好安康保险计划最低千元起售,保额最高可达300万元。目前该保险每人限购1单,可由客户自行选择保障阶段。公司力求在特定时期内给予客户最大保障,且保险期满后如未出险,保费全额返还,让客户资金无忧。

  “银行渠道以往销售的保险产品多是弱保障、重收益的年金等产品,实际上,重疾保障是人身保险中必不可少的重要组成部分。”一位资深保险人士告诉《投资者报》记者,目前递增保额的设计在重疾险中较少出现,这也是美好安康产品的最大亮点。

  案例一:呵护人生关键时刻

  30周岁的王女士考虑到健康风险,希望及早为自己准备一笔充足的重疾保障金,以备不时之需。在一番比较后,她在银行购买了太平美好安康保险保障计划,交费期20年,保障期30年,年交保费2万元,重疾基本保额为90060元。

  随着医疗费用水涨船高,高保额是王女士选择太平的主要原因,美好安康的重疾保额在缴费期中逐年递增。由于兼具重大疾病保障和身故赔付功能,交费满20年后,王女士重大疾病保障将增长到180.12万元,身故保障为40万元。如果满期时未发生重大疾病,保费将原数给付。此外,产品提供保单贷款功能,在保单贷款期间,王女士不仅可享受各项保障权益,还可确保资金周转灵活。

  案例二:全家尽享百万元身价

  年龄越小,保障杠杆越高。太平美好安康保险计划对少儿成长期的高杠杆保障可算同类产品的佼佼者。

  例如,一名5岁儿童年交保费5000元,仅需交费10年,即可享有30年的保障,交费期满后的20年可享165.26万元的重大疾病保障,全力呵护少儿成长阶段。

  由于保障充足,有些家庭选择全家配置该产品。30周岁的陈先生在孩子出生后立即为自己、太太和宝宝均购买了太平人寿美好安康保险,通常情况下,全家每年支付保费35000元左右,在交费期满后,每位家庭成员也都享有高达百万元的重疾保障。

  太平人寿专家问答:

  什么样的人群适合购买太平美好安康保险计划?

  太平美好安康保险产品计划由主险《太平美好安康两全保险》和附加险《太平附加美好安康重大疾病保险》组成。根据产品特性,太平人寿专家认为主要适合三类保险保障人群:

  一是未成年儿童。太平美好安康保险保障计划门槛低,保障全。以10年交保20年为例,0岁宝宝只需年交保费3000元,即可享受最高近150万元的重疾保障,从而达到以高额医疗保障全程呵护孩子成长的目的。并且该计划满期即可返还本金,可供孩子长大后教育、婚嫁之用。

  二是刚毕业工作不久的白领。太平美好安康保险保障计划用低保费撬动高保障,自带高杠杆。例如一名24岁的男性年轻白领,10年交保20年,只需年交5000元保费,即可享受最高约54万元的高额保障。

  三是家庭支柱。在牛马之年用较低保费保护家庭支柱安康,防止家庭支柱发生重大疾病影响生活质量和家庭未来。如一名30岁的男性,如果年交保费1万6000元,交费10年保20年,最高可获得约96万元重疾保障,为家庭幸福生活保驾护航。■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