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银财富管理看好欧元区股票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7-09-26 04:29:3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瑞银财富管理看好欧元区股票)

瑞银财富管理在25日发布的报告中表示,在德国选举后,该机构维持相对于英国股票加码欧元区股票的立场,因为强劲的经济与盈利增长对欧元区股票构成支持。

报告指出,德国现任总理默克尔成功连任第四届总理,她领导的基民盟(CDU)及其姐妹党基社盟(CSU)成为德国议会最大党。这一结果早在预料之中,而市场关注的焦点将是默克尔组阁的政党结构。虽然默克尔表示会试图说服社民党(SPD)留在联合政府内,但该党领导层已宣布将成为反对党。就目前而言,最可能的结果是默克尔与自民党(FDP)以及绿党结盟组建政府。绿党基本上是亲欧洲党派,而如果自民党进入联合政府,则可能削弱默克尔试图与法国总统马克龙结成更紧密联盟,以推动欧洲一体化进程的努力。自民党反对向债台高筑的欧洲外围国家提供财政援助。

报告预测,德国国债与意大利、西班牙、希腊以及葡萄牙国债之间的信用利差有可能扩大,虽然市场可能会在德国联合政府的政策声明出炉后才做出上述反应。欧元在早期可能走低,但自民党的加入可能导致德国对外围国家的财政纪律施加更大压力,长期而言这对于欧元是利好。今年以来欧元兑美元已上涨近14%。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