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奥迪心之旅 严苛标准造就卓越品质

来源:时代周报 2017-09-26 14:40:3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2017奥迪心之旅 严苛标准造就卓越品质)

以心为向品读进取

2017奥迪心之旅严苛标准造就卓越品质

时代周报记者:倪佳

2017年9月17日,2017奥迪心之旅深秋之旅在“汽车城”长春正式启程。作为连接奥迪品牌与用户之间的桥梁,2017奥迪心之旅自今年7月启动以来,有数千名来自全国各地的奥迪用户及粉丝,实地探访了一汽-大众长春工厂,在一场“质造心旅程”中见证了一汽-大众奥迪精湛的产品工艺和完美的产品品质。

此次2017奥迪心之旅由消夏之旅、深秋之旅、冰雪之旅三大主题之旅组成,涵盖工厂参观、场地试驾与道路试驾三大模块,让每位参观者都能近距离感受奥迪领先的品质工艺和驾乘体验。工厂参观模块,一汽-大众长春工厂先进的流程布局、领先的设备和精湛环保的制造工艺让参观者印象深刻;场地试驾模块,通过碎石路、之子木等高难度道路情境的设置,全方位展现奥迪Q系列车型不俗的通过能力和驾驶感受;道路试驾模块,长达300公里的复杂路况完美展现了以全新奥迪A4L为代表的奥迪全系车型卓越的综合产品性能。

在一汽-大众长春工厂,来自全国各地的嘉宾深度体验了一汽-大众奥迪全价值链本土化的最新成果,全面感受一汽-大众领先的体系能力。冲压车间采用业内顶级供应商舒勒的全新9100T伺服压机,无论是生产效率、自动化程度还是精度,生产价值都有了质的飞跃。全新建造的双层焊装车间,以先进的工艺布局理念、高达96%的加工深度,兼顾了柔性化生产和高品质要求,是一汽-大众长春工厂单一车型面积最大的焊装车间。涂装车间则运用了大量国际领先的自动化设备,在防腐、喷漆相关工艺的自动化率达100%,21台PVC机器人(行情300024,诊股)可完成99%以上的涂胶工作。而运用了精益化生产理念的总装车间,采取先进的“H”型布局,围绕“物流超市”布置,使得生产效率得到极大提升。

同时,为了保障每一辆交付到用户手中的产品都具有良好的品质,一汽-大众建立了覆盖三大基地的质量保证部,质量保证工作完全覆盖每一款产品从开发到采购、生产再到售后的整个生命周期。

质保实验室作为其中重要的一环,采用了多台国际一流的专业设备对整车进行质量检验,是整车品质的最强保障。其中包括拧紧实验室的德国Schatz整车模拟拧紧试验台,北京航天科技(行情000901,诊股)所也有一台同样的设备,用于为“神舟”飞船的螺栓进行拧紧分析,这套设备的采用,使每一台一汽-大众生产的汽车螺栓都能达到“航天级”的专业品质。

工业CT实验室则拥有世界上最先进的工业CT设备,用于检测和分析汽车零部件的内部微观结构和缺陷,在不破坏样件下,可分辨3um缺陷,实现品质内外如一。

而环境模拟实验室、座椅性能检测实验室、皮革和织物实验室、颜色匹配实验室等一批世界一流、国内领先的实验室,通过对各个零部件的全面检测,建立了一套覆盖整车每个零件的完整品质检测体系,对细节的执着、对高标准的坚持,全面体现了一汽-大众强大的体系能力与领先的质量水平。

场地试驾环节,无论是炮弹坑爬坡路面,还是侧坡涉水路面,有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强大的机械稳定性加持的奥迪Q系列车型表现不俗,凭借强大的动力性能和灵活的操控表现征服全场。

长达300公里的长春至长白山(行情603099,诊股)道路试驾,则融合了城市道路、高速公路与盘山道路等多种复杂路况,不仅考验每位参与者的对不同路况的驾驶能力,更是对以全新奥迪A4L为代表的奥迪全系车型综合实力的全面考量。

凭借TFSI发动机高效强劲的动力表现、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稳定舒适的操控体验,以及奥迪MMI信息娱乐系统精准的导航指引和无缝互联,让每一位参与者都收获了十足的驾驶乐趣。

自2010年首次启动以来,奥迪心之旅秉承“进取、尊贵、动感”的品牌价值,致力于为用户打造的一个近距离接触奥迪品牌文化的平台。此次2017奥迪心之旅的成功举行,全方位展示了一汽-大众奥迪顶尖的制造工艺与高效的生产流程,同时也全面展现了一汽-大众奥迪强大的产品实力。未来,一汽-大众将以更高标准、更高品质的生产规格,以及更加完善的体系能力,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品质卓越的产品,持续引领中国豪华车市场。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航天科技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