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社区聚焦“爱体验” 四主题活动惠及全民

来源:证券日报 2017-09-27 01:52:2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国安社区聚焦“爱体验” 四主题活动惠及全民)

在消费升级大潮来临的大背景下,为响应国家大力发展社区商业以及建设智慧和谐社区等相关政策精神,把握社区商业发展新趋势,满足广大社区居民多样化消费需求,国安社区9月26日在北京金融街门店举办了国安社区爱体验系列活动新闻发布会。

在发布会上,国安社区发布了“国安社区畅修卡”、“国安社区老年嘉年华”、“国安社区品牌盛典”、“百万家庭超级年货卡”四大主题活动。据国安社区领导介绍,国安社区旨在通过上述四大主题活动,精准解决社区居民生活中的痛点难点问题,为社区居民和广大用户提供有温度的社区服务体验,促进和谐邻里,创新社区建设,打造中国乃至世界社区服务产业的领先品牌。

国安社区是在中信集团、国安集团双品牌背书支持下,于2016年10月30日正式推出的扎根社区、服务社区的社区服务品牌。经过近一年的深耕细作,国安社区已进驻全国8个城市,共设立线下社区门店427家,并在北京实现了五环内社区服务的全覆盖。同时,国安社区APP线上平台与线下物流配送体系。

未来,国安社区将建立多元化、多层次的公共服务体系,预计到2020年进入全国100个三线以上城市,拥有3亿注册用户,覆盖7亿人口,成为中国最大的社区共享平台。

专家表示,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传统的百货型商圈正在逐渐趋向饱和,而以半径3公里以内的消费者为核心的社区商圈显露出旺盛的发展势头。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