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金生永泰,年金新“泰”度: 三效合一、七大亮点“召唤神龙”

来源:投资者报 2017-10-16 05:38: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太平金生永泰,年金新“泰”度: 三效合一、七大亮点“召唤神龙”)

  太平金生永泰,年金新“泰”度: 三效合一、七大亮点“召唤神龙”

  该产品以“七大亮点”,集“安全性、收益性、流动性”于一体,发力现代家庭财富管理的再分配,追求更高品质的金融服务与传承

  宋鸿/文

  如何防止财富的昙花一现,实现财富的有效传承?拥有重疾、医疗和生命保障后,生活是否再无后顾之忧?如何将资金充分利用,在保本基础上利益最大化?要生活品质,要传承资产,要资产保全、避免不必要的债务纠纷,什么产品能够实现?

  社会在变,人的烦恼也会随之变化。生活富裕了,如何把今天的“钱”规划到明天,把这一代的财富规划到下一代,是当下许多成功人士思虑的问题。保监会“134号文”要求保险公司产品设计回归保险本源,关注客户的风险需求,对产品性能也提出了更高要求。针对未来可能面临的养老困境,国家鼓励年轻人做好养老规划,投保商业保险来补充养老金,而反观现如今生活富裕起来的老中青三代,对中长期固定领取类保险保障的需求仍十分旺盛。

  成功的企业主们经历过金融市场的波动与企业经营的风险,更加注重风险分散,希望通过资产的合理配置,强化抵御风险能力;正值奋斗佳境的壮年们预感到现实生活多变的可能,希望拥有稳定的养老保障,以减轻未来的生活负担;而年轻的父母希望用手头的现金尽早为孩子成长做好中长期、持续的资金规划,实现陪伴与传承。

  日前,太平人寿银保渠道为满足不同年龄段的需求,重磅推出太平金生永泰年金保险。该产品在新政下以诸多亮点加持,亮出新“泰”度:平衡融合“安全性、收益性、流动性”,发力现代家庭财富管理的再分配,追求更高品质的金融服务与传承。

  据了解,作为一款固定收益年金产品,太平金生永泰年金保险主要有七大亮点,被戏称为“集齐七颗龙珠以召唤神龙”的保险新政佳作:一、固定领取,承诺收益,自第5个保单周年日起,每年固定领取生存金至合同终止(不含满期日);二、生存金给付比例高,最低比例为年交保费的16%;三、满期金大于所交保费,如果被保险人在合同期满时生存,按基本保险金额给付,基本保额大于所交保费;四、万能险账户二次增值,若选择将生存金、满期金转入万能险账户,可推动财富的再次增值;五、资金周转灵活,可保单贷款,万能账户可在规定范围内灵活领取;六、保费豁免关怀,投保人70周岁前不幸发生意外身故或全残,将豁免余下各期未交保费,助其从容应对风险;七、在保险期间仍提供身故保障。

  案例一:安全、稳定、持续

  30周岁的陈先生正值壮年,对资金安全性要求比较高,想为自己和家人存一笔钱,在保险新政下选择了太平人寿最新推出的太平金生永泰年金保险,年交保费10万元,交费10年,保障期间至80周岁。

  根据合同约定,陈先生自合同的第5个保险单周年日起至合同终止(不含满期日),每年按年交保费的32%领取生存保险金,即每年领取3.2万元,共领45次,累计领取144万元。而到年满80周岁的保险单周年日之时,陈先生可按基本保额领取满期保险金约114.7万元,至此,陈先生满期金加生存金合计已领取258.7万元。如果陈先生75岁不幸身故,其受益人可获得102.6万元的身故保障。而如陈先生交费期内不幸意外全残,则将豁免合同余下各期的保险费,并不影响其保单利益。

  案例二:购买越早收获越大

  小宝出生后,小宝的爷爷奶奶送给小宝一份太平人寿金生永泰年金保险,选择10年交,年交保费10万元,保障期间至80周岁。

  从合同的第5个保险单周年日(大约5岁)起至合同终止(不含满期日),小宝每年按年交保费的32%领取生存保险金,即每年领取3.2万元,共领75次,累计领取240万元。至小宝80周岁的保险单周年日,小宝还可按基本保额领取满期保险金约152.2万元,至此,小宝满期金+生存金合计已领取392.2万元,长辈绵延的爱一直陪伴小宝到老。

  与此同时,该计划也为小宝配置了身故保障,并且如果投保人交费期内不幸意外全残或身故,将豁免合同余下各期的保险费,小宝享受的权益不变。

  此外,陈先生和小宝的太平金生永泰年金保险还具备资金周转功能,保单贷款可贷现金价值的80%。■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