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翻牌 10月华泰证券16家营业部跻身龙虎榜百强

来源:证券日报 作者:周尚伃 2017-11-01 00:53:3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实力翻牌 10月华泰证券16家营业部跻身龙虎榜百强)

龙虎榜营业部“新贵”频出,仅一个月的时间,榜单就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记者据数据统计时发现,10月份,有2286家券商营业部共计6231次登上龙虎榜,成交金额770.17亿元。

与今年前三季度相比,排行榜前十位中,有4家营业部守住阵地,其余6家营业部均为新进。其中,华泰证券(行情601688,诊股)深圳益田路荣超商务中心营业部表现抢眼,10月份以11.77亿元的成交金额拔得头筹,今年的新贵中信证券(行情600030,诊股)(港股06030)上海淮海中路营业部以11.35亿元的成交金额紧随其后。

值得一提的是,10月份百强营业部中(取成交额排名前100位的营业部)有43家营业部为新进。

43家营业部

新进百强榜

记者据数据统计发现,10月份百强营业部中有43家营业部为新进。其中,华泰证券、国泰君安(行情601211,诊股)(港股02611)、中信证券、中投证券旗下营业部所占席位排名前四,分别为16家、7家、7家、6家。同时,在43家新进营业部中,华泰证券占据9个席位,国泰君安、华鑫证券均占据4个席位。

与此同时,在龙虎榜营业部分布方面,10月份,华泰证券以旗下134家营业部进入龙虎榜榜单,总计成交额101.34亿元,拔得头筹;其中,有2家营业部成交额位列榜单前十位,分别是华泰证券深圳益田路荣超商务中心营业部、华泰证券厦门厦禾路营业部。其次则为中信证券,旗下107家营业部进入龙虎榜榜单,总计成交额56.03亿元;中信证券表现也不俗,榜单前十位中,中信证券上海淮海中路营业部、中信证券上海溧阳路营业部均位列其中。国泰君安凭借其107家营业部总计46.97亿元的成交额位列第三;但在榜单前十位中,并没有看见国泰君安旗下营业部的身影。

华泰证券老牌强队

10月份卷土重来

数据统计显示,10月份,排行榜前十位营业部成交额均超过5亿元,华泰证券深圳益田路荣超商务中心营业部再度登上榜首,成交额突破10亿元,领跑众券商营业部。中信证券上海淮海中路营业部以11.35亿元紧随其后。财通证券(行情601108,诊股)温岭中华路营业部位居第三,成交额为7.94亿元,排名上升13个位次。此外,排名第四的是中信证券上海溧阳路营业部,成交额达7.18亿元,排名上升2个位次。此前表现突出的浙商证券(行情601878,诊股)绍兴解放北路营业部,此次跌出百强之外,成交额也仅为1.17亿元。同时,排名第94位的五矿证券济南南门大街营业部则是进步最大的,跳跃5057个名次。此外,榜单前十位中,海通证券(行情600837,诊股)(港股06837)蚌埠中荣街营业部表现不俗,排名第10,跳跃39个名次。

本次华泰证券深圳益田路荣超商务中心营业部强势登陆,再度排名第一,共出现在47家公司的上榜名单中。该营业部10月份8次登榜岱勒新材(行情300700,诊股)、泰嘉股份(行情002843,诊股);6次登榜大博医疗(行情002901,诊股),该营业部仅上榜2次以下(包含2次)的“一日游”上市公司高达36家,占到总数近八成。此外,该营业部成交金额最高的为京东方A(行情000725,诊股)、岱勒新材,分别为1.51亿元、1.33亿元。该营业部净买入额最高的为岱勒新材,达5662.7万元;其次则为京东方A,净买入5578.8万元。

值得一提的是,10月份的个股交易龙虎榜中,新华都(行情002264,诊股)傲居榜首,上榜9次,成交金额高达19.11亿元;其次则是北新建材(行情000786,诊股),上榜4次,成交金额15.38亿元;安凯客车(行情000868,诊股)位居第三,上榜6次,成交金额14.54亿元。从净买入额方面来看,三聚环保(行情300072,诊股)、上海物贸(行情600822,诊股)、蓝色光标(行情300058,诊股)位列前三,分别为2.21亿元、2.06亿元、1.84亿元。从净卖出额方面来看,智慧农业(行情000816,诊股)、胜利精密(行情002426,诊股)、京东方A净卖出额最大,分别卖出3.94亿元、3.45亿元、3.3亿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北新建材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