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数据筛出五大龙头股

来源:证券日报 2017-11-11 00:14: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分类数据筛出五大龙头股)

京东方A

十月以来股价飙涨47.73%

在10月份以来处于融资净买入的551只个股中,京东方A期间融资净买入额居首,达到38.21亿元,期间累计上涨47.73%,最新收盘价为6.50元。

基本面上,公司是一家物联网技术、产品与服务提供商。核心事业包括显示器件、智慧系统和健康服务。产品广泛应用于手机、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显示器、电视、车载、数字信息显示、健康医疗、金融应用、可穿戴设备等领域。

包括中泰证券、中金公司、浙商证券、兴业证券、天风证券等在内的11家机构集体看好该股后市表现。其中,中泰证券表示,京东方A的OLED产能释放点燃公司新引擎,LCD业务平稳增长可期,布局物联网等领域有望提升估值,预计公司2017年至2019年净利润分别为85亿元、120亿元、157亿元,增速分别为350%、45%、32%,每股收益分别为0.24元、0.34元、0.45元,结合同类公司估值及业绩增速,给予“买入”评级。

东旭光电

主业稳定发展

10月份以来,机构通过大宗交易平台“机构专用席位”频频买入A股,有112只个股大宗交易的买入方为机构专用席位,东旭光电机构买入额居首,达到11.62亿元。该股最新收盘价为10.43元。

对于该股,海通证券表示,公司主业稳定发展,业务布局前瞻。公司在玻璃基板业务方面产能释放,未来光电显示材料产生协同效应,有利于公司业务提升。公司同时在石墨烯领域进行了快速布局推进,相关业务已经投入市场。考虑到公司玻璃基板行业龙头地位,预计公司2017年至2019年每股收益分别为:0.31元、0.45元、0.55元。目标价14.0元。

焦作万方

产业资本增持逾6亿元

10月份以来截至昨日,在产业资本净增持的104家公司中,焦作万方获产业资本净增持金额最高,为6.39亿元,该股最新收盘价为10.67元,10月份以来累计涨幅为0.95%。

公司11月9日发布公告称,9月22日至11月8日期间,和泰安成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净买入焦作万方5961.00万股股份。本次权益变动后,和泰安成累计持有焦作万方17882.99万股普通股股份,占焦作万方总股本的比例为15.00%。和泰安成不排除在未来12个月内进一步增持上市公司股份的可能性。

市场人士表示,在国家大力淘汰过剩电解铝产能的背景下,公司作为电解铝领域的龙头企业,将充分受益。公司今年前三季度实现净利润27251.89万元,去年同期为4242.22万元,公司优异的业绩则成为产业资本积极增持公司股份的另一个原因。

美的集团

估值有望进一步提升

在10月份以来的25个交易日中,美的集团均现身深股通每日前十大活跃股榜单,期间累计深股通净买入金额为26.58亿元。

具体来看,10月份以来,美的集团累计上涨20.84%,最新收盘价为53.4元,对应动态市盈率为20.72倍,市净率为4.91倍。基本面上,公司是一家以家电制造业为主的大型综合性企业集团,主要业务包括大家电、小家电、电机及物流等四大业务板块,今年三季报归属母公司净利润149.98亿元,同比增长17.10%。

对于该股,海通证券表示,公司各项业务发展情况优异,协同效应将逐步体现。此外,受益于产品升级以及T+3战略,公司运营效率不断提升,叠加KUKA机器人业务,公司未来估值仍有提升空间,安全边际高。给予美的集团2018年15倍至20倍市盈率,对应目标价55.65元至74.2元,维持“买入”评级。

中国平安

近20亿元资金入场抢筹

在10月份以来实现大单资金净流入的633只个股中,中国平安期间累计大单资金净流入居首,达到18.89亿元,期间累计上涨29.04%,最新收盘价为69.89元。

国泰君安表示,给予中国平安“增持”评级,同时提高目标价至74.62元。提高目标价主要考虑到平安代理人数量维持高速增长,后续新业务价值增速有望超预期。预计公司2017年至2019年每股收益分别为4.19元、4.64元、5.16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美的集团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