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质根植于文化正荣地产获南京市场赞扬

来源:时代周报 2017-11-14 03:03:0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品质根植于文化正荣地产获南京市场赞扬)

众所周知,南京是房地产市场竞争最激烈的城市之一,要想在南京市场立足并深耕,没有一技之长,谈何容易。

近期,南京正荣·润峯的精装修交付,首次完成了98%的交付率,创造了多个业内标杆,也引发了南京市场对正荣地产的关注。这家在2013年进入南京市场的企业,如何在短时期内快速崛起并实现了品牌深耕、区域深耕,并为南京市民创造了引以为傲的人居环境。

南京正荣·润峯项目,是正荣地产在南京发展的一个缩影,项目从空间设计、家居细节、户外环境、社区配套到服务体验,皆以匠心打磨精品。

凭借“改善大师 匠心正荣”的设计理念,正荣的进驻,成为区域板块价值爆发的分水岭。根据南京当地第三方机构统计显示,正荣近三年的销售额稳居南京市场前十,客户满意度居南京前列。因为正荣地产深谙,唯有打造核心竞争力才能立于不败之地。

获南京市场认可

进入南京市场,正荣地产早就有了前瞻性的判断,正荣对南京的判断十分笃定并也受到市场的认可。除了产品外,正荣地产有自己的秘诀。

原因之一:精准的战略布局。早在2014年,正荣地产就确立了“145X”的发展战略,即一个总部、4个核心拓展区域、每个区域进入5个核心城市,每个城市布局X个地产项目。

南京是这一战略的典型。正荣在深耕南京的同时,向周边城市辐射,做强南京都市圈。此外,在传统投资模式上,正荣未来可能还将进一步探索存量市场、长租公寓、文旅地产等方面的新业务。

原因之二:对产品的执着。仅仅有前瞻性的战略并不足够,正荣对核心竞争力的理解聚焦于产品品质本身。

早在2年前,正荣就首次推出了“改善大师匠心正荣”这一独特的设计理念。正荣·润峯是典型的代表作之一。

这是正荣在南京首个精装修交付小区,正荣为此倾注心血。从外部功能到活动空间都在追寻知行合一。正荣?润峯的打造,可圈可点。

设计上,由国际著名设计师、PAL设计事务所创立者、被誉为设计界的奥斯卡的梁景华担纲室内设计,知名景观设计师安东尼奥担纲景观设计。

原因之三:坚持深耕原则。以南京为例,该城市已经是正荣大战略下的深耕样板,在正荣的全国化版图上占着举足轻重的地位。除了此前的正荣·润江城、正荣·润锦城、以及刚交付的正荣·润峯之外,接下来,即将亮相的还有正荣·滨江紫阙。

根据相关机构数据显示,国内核心城市的土地溢价和升值能力普遍较高,布局此类城市也意味着占据更有效益的发展空间。的确,正荣深耕热点一二线城市的打法也带来了公司的受益。

正荣还在追求更多—项目要给业主充分的尊贵与礼遇之感。正荣·润峯高7米、宽28米大尺度主入口设计,是一大表现。业主进入小区,仰观即揽恢弘气势。

在传统入口的基础上,正荣·润峯专门增设电动车推行口,三出口设计既有效避免业主出入时的拥挤,更用心守护业主安全,避免电动车和行人的碰擦。

在小区景观上,正荣·润峯不惜增加成本,采用极具难度的成年树种全冠移植,不破坏原有的树形,并使用高尔夫球场专用的高档果岭草铺设地面。值得一提的是,正荣?润峯景观设计师还远赴湖南湖北,历经三个多月,精挑细选出四棵形态完美的成熟香柚,种植于园区内,只为让业主享有更为长久、宜人的感官体验。

匠心还展现在对细节的打造上,玄关柜门到房间门使用约300米的影木包边,无形之中彰显高雅;地面铺设的大理石之间专门镶嵌铜条,复杂工艺保证了两者之间更加贴合;客厅背景墙专门采用夹丝玻璃配玫瑰金材质的设计;还有厨房的触摸灯、卫生间的电热毛巾架、阳台上的升降晾衣架等,甚至考虑到刚收房业主需要装修、购置家具家电和生活用品,正荣还计划在小区内设置专门的大件快递收发站。

正荣地产副总裁兼南京置业公司总经理肖春和表示:“我们的原则是用心做产品,真诚对客户。”

品质追求源于企业文化

正荣地产对匠心的追求,同时深入了企业文化里。从另一层面而言,如果没有企业文化的驱动,想必并不一定能在现实中去执行实现。

“客户思维、匠心品质、精英团队、幸福企业”是正荣企业文化的四大维度。

对于“匠心品质”,正荣有着自己的解读:匠人精神是立世之本,我们不容忍任何有瑕疵的产品;匠心品质需要我们精细的管理、精心的服务和精致的呈现;匠人精神是基于对完美的坚持,基于永不满足现状的追求;细节之处,更显匠心品质。完美兼顾成本和效率,才是优秀的匠心品质;每一类工作都要以匠心对待,每一个岗位都应成为优秀的匠人。

在正荣地产看来,客户是一切工作的中心,任何时候秉持客户优先的原则。按照了解,正荣把对客户的责任甚至放在业绩之前,“只有先对客户负责,才能对社会负责。客户的意见是我们的财富,以客户意见为标尺持续提升管理。用我们的专业能力引导客户做出最优选择。以高于行业的标准要求我们自己。”在正荣的企业文化手册上如是标注。

正是因为如此,正荣地产才能不断提前洞察到消费者需求,成为适合改善人群居住的产品。

值得一提的是,当下的正荣地产还在不断进行产品的研发和迭代更新。

户型的创新升级是一方面,事实上,随着家庭结构与需求变化多样,传统户型空间本身却固化不变,逐渐难以满足变化的生活需求。设计全生命周期户型是另外一大方面。在正荣地产的产品中,开始利用灵活多变的户型结构,满足不同生命时间段的不同生活需求,让居住空间时刻与生活贴合,让生活变得具备更多可能。

在未来,正荣地产在南京还将会给市场带来更大的遐想空间。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