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银资产管理称相对看好欧洲及新兴市场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张枕河 2017-12-01 02:18:2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瑞银资产管理称相对看好欧洲及新兴市场)

瑞银资产管理11月30日表示,在缺乏通胀压力的情况下,预期发达市场的央行将会以渐进和审慎的态度结束宽松货币政策。全球经济的加速增长及低通胀环境将有利于股市。全球股市盈利前景依然乐观,但相对于美国而言,欧元区和新兴市场均处于复苏的早期阶段。

瑞银资产管理环球新兴市场与亚太股票主管黄义旗表示,新兴市场股票逐渐转向内需。该机构认为新兴市场的上行周期在未来数年将会持续。根据预测显示,新兴市场的盈利将加速增长。新兴市场趋势正从能源和材料等高周期性行业,转向互联网、科技、服务和消费等长期增长行业。部分新兴市场国家在价值链的上移是带动上述增长的原因之一。尤其是中国,其科技硬件及精密机械等在全球出口中占有极大份额。与此同时,随着劳动人口增长速度超过发达国家速度,很多新兴市场的人口结构仍有优势。生产力的提高也将推动收入的增长。这些变化将推动新兴市场在未来数年不断稳定且持续增长。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