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传祺向世界展示中国品牌魅力

来源:经济观察报 2017-12-10 01:15: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广汽传祺向世界展示中国品牌魅力)

12月6日,2017美国《财富》全球论坛在广州召开。作为论坛官方指定用车,广汽集团旗下自主品牌广汽传祺又一次站上全球舞台。论坛期间,共计380辆广汽传祺GA8、GS8和GM8为论坛全程护航,成为了广州街头的一抹亮丽的风景,向世界展现了中国汽车品牌“开放与创新”成果,传递出广州创新、务实、国际化的城市自信。

广汽传祺近年来在国际高端盛会频频亮相,高端化形象深入人心,而这离不开于广汽传祺起步就从中高端切入,不断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通过创新驱动稳步推进产业结构转型升级。在前端的研发生产上,广汽传祺积极整合全球优势资源,坚持正向开发和国际标准,已在多个关键系统领域掌握核心技术。而在后端的销售和服务,广汽传祺始终以市场和客户需求为导向,在全球五大板块14个国家构建起全球销售网络和服务体系。得益于高起点的土壤和全价值链革新,广汽传祺实现了高质量的增长模式,树立了中国品牌高端突破的里程碑。

2019年,广汽传祺将正式进入美国市场,继续演绎中国品牌的魅力,讲好中国故事。

世界500强的座驾

《财富》全球论坛是全球政商界要员共同探讨全球经济走向的重要平台,来自世界500强商业的高端阵容,让其备受全球瞩目。2017年,该论坛首度来到广州,共计有388家世界级企业,其中包括152家世界500强企业参与。

作为广州本地的世界500强企业之一,广汽集团与《财富》全球论坛达成合作伙伴关系,并承办“出行的未来”圆桌会。广汽集团董事长曾庆洪与来自本田、博世中国、腾讯公司等企业的领导人以及行业专家等,对移动出行的发展现状和未来前景进行了积极探讨。论坛期间,世界500强CEO、企业代表及中外媒体代表也先后到访广汽传祺工厂,全面体验“中国智造“的全新魅力。

据了解,以高规格著称的《财富》全球论坛,经过多方反复考察对比和层层遴选,最终选择广汽传祺作为本届财富论坛官方指定用车,由380辆GA8、GS8和GM8组成的高端车队,荣膺世界500强企业嘉宾的座驾。

服务于《财富》全球论坛的GA8、GS8和GM8是广汽传祺品牌高端化战略车型,凭借着世界级的品质实力获得了全球商界精英的一致好评。其中,传祺GA8定位于“新时代创行者豪华座驾”。凭借世界级的产品力,传祺GA8连续多月销量领先,位居中国品牌C级豪华轿车前列,成为中国品牌向上的引领者。先后得到夏季达沃斯论坛、G20峰会、东盟博览会、金砖国家峰会等国际高端盛会的青睐,代表了中国制造的全新水准。“旗舰级豪华大7座SUV”传祺GS8自上市以来就受到市场和消费者的追捧,今年10月、11月销量连续突破万辆大关,与丰田汉兰达、福特锐界形成“三足鼎立”的大七座SUV市场格局,树立了中国品牌向上的里程碑。传祺GM8,则是广汽传祺首款高端MPV车型,定位为“全场景奢享大型MPV”。该款车型汇聚了广汽自主创新的最新成果和前沿科技,不仅顺应我国新生代家庭多乘员出行的消费趋势,同时满足了人们的日常商务接待需求。GM8于今年广州车展期间启动全国预售,将于今年12月底正式上市。

作为国内率先完成豪华C级车完整布局的中国品牌,广汽传祺充分展现了其平台化、智能化、高端化的体系实力,同时也在《财富》全球论坛这一世界舞台展现了中国汽车高端制造水准和实力,代表国家向全球发出“中国智造”最强音。

世界品质诠释“中国智造”

广汽传祺自成立以来便从中高端市场切入,坚持正向开发和国际标准,通过创新驱动稳步推进产业结构转型升级,实现效益和质量并重,获得市场和消费者高度认同。

近年来,在中国汽车市场整体增速放缓的背景下,广汽传祺保持着持续的优质高速增长态势,六年来年复合增长率超85%,发展速度和盈利水平均居中国品牌前列,走出了一条“定位高端、品质优先、创新驱动”的发展路径。

依托广汽集团的大力支持,广汽传祺积极整合全球优势资源,充分利用国内外资源开展研发工作,在平台技术、发动机、变速器动力系统等领域掌握关键技术。

此外,广汽传祺通过构建智能制造体系来实现全产业链的价值最大化,与大陆集团、爱信精机、佛吉亚、舍弗勒等世界顶级零部件供应商达成战略合作,建立起从汽车设计、生产流程、销售流通以及售后服务全方位的品质管控体系。凭借精益生产和标准化作业,广汽传祺源源不断地向市场提供适销对路的高品质产品,在车市整体低迷的情况下实现逆势上扬。

今年1-11月,广汽传祺全系销量超过46万辆,同比大幅增长38.9%,显示出引领中国品牌向上,重构市场格局的强劲实力。

郁俊表示:“广汽传祺实现高端突破的核心优势,是以创新为驱动,以品质为基石,以世界级产品品质与高端制造实力征服市场,通过持续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诠释了中国汽车的“品质+”时代。”

全球舞台上的中国故事

“开放与创新:构建经济新格局”,是2017广州《财富》全球论坛的主题。广汽传祺多年来坚持“开放创新”的国际化研发与智能化制造、推动产业实现转型升级的举动,无疑与论坛的主题不谋而合。

近年,国家相继发布“中国制造2025”、《汽车产业中长期发展规划》、“一带一路”等相关政策,为中国汽车发展指明方向,明确了“迈入汽车强国行列”总体目标。作为中国汽车领导品牌,广汽传祺将“打造世界级的中国品牌,做产销研全球化的国际企业”确定为中长期发展目标,坚定以国际企业格局持续推动中国品牌实现从做大到做强的历史性突破。

据了解,广汽传祺已成立美国硅谷研发中心。该中心担负着前瞻技术研发、设计创意甚至产品企划等研发工作,结合北美市场的专业调研、法律法规的认证以及意向经销商的沟通,正在研究和探索未来在北美的品牌运营模式。另外,广汽传祺还在同步谋划海外研发中心,覆盖外观造型、内饰设计、整车技术方面的研究。在产品开发之外,广汽传祺将同步进行品牌导入和渠道开拓。

在12月4日《财富》论坛举办的“广州开放科技创新与未来的发展”的发布会上,广汽集团董事长曾庆洪表示,“企业拓展海外市场,要看市场的需求、定位和当地的法律法规,广汽集团在国际化进程中将首选‘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目前已派出两个团队考察当地市场。未来,广汽集团还将积极布局欧美发达国家市场,预计2019年年底使广汽传祺打入美国市场。”

据了解,广汽传祺已完成中东、东南亚、东欧、非洲、美洲五大板块14个国家的落子布局,初步构建起全球销售网络和服务体系。同时,广汽传祺正向中东、东南亚和非洲等重点市场有序导入GA8、GS8等高端车型。2019年,广汽传祺将进入美国市场。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广汽集团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