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创新低后是抄底机会 碧水源等10只个股被机构集中推荐

来源:投资者报 2017-12-18 01:27: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再创新低后是抄底机会 碧水源等10只个股被机构集中推荐)

  再创新低后是抄底机会 碧水源等10只个股被机构集中推荐

  《投资者报》华闻/文

  500

  2017-12-18

  投资者报

  对于近日市场调整,有机构分析表示,这主要由于部分资金临近年底选择获利了结,市场并没有实质性的利空,慢牛行情仍将继续,且仍由白马股主导。也有机构分析表示,明年A股将正式纳入MCSI,而外资此时已经开始布局,在价值导向基础上,明年这条主线还会延续。短期来看,指数回调并未到位,成交量继续萎缩下仍有下探的空间,预计再创新低后市场将迎来大的抄底机会,当下建议观望等待企稳信号出现。

  12月8日~12月14日券商集中推荐的股票前四名为:跨境通、华海药业、家家悦、鼎龙股份,这4家公司分别属于深圳A股和上海A股。跨境通在美国减税降税政策双重利好下,重大资产重组获批,提振出口预期,迎接发展新曙光,同时,收购优壹电商正式获批,母婴个护等品类进口关税下调,利好进口业务,进口成本降低后,业绩有望超预期。华海药业再获ANDA批文,制剂出口加速,预计2017年年底至2018年年初将有中国第一批通过一致性评价品种落地,投资主题持续催化,目前“出口转内销”路径在政策上已经完全打通,公司有望显著受益。在新零售背景下,家家悦的强聚客能力高用户黏性的渠道入口价值值得关注,随着CPI改善带来的同店增速提升,以及上市募集资金逐步投入到区域拓展,收入规模将进一步扩大,也将带来更大利润弹性。打印耗材龙头,鼎龙股份近年业绩高增长,覆盖了打印耗材全产业链,业务协同性良好,从2015年开始涉足CMP抛光垫的制造,CMP抛光垫业务不仅为公司业绩带来巨大的弹性,还给公司估值提升带来帮助。

  对于这些个股,投资者耐心等待调整,择机低位买入。■

  券商荐股:

  跨境通(002640.SZ)

  有5家券商看好跨境通。该公司是国内最早从事连锁经营的服装销售企业之一,12月14日股价收于20.41元,市盈率47.5倍。2017年11月1日至2017年12月14日公司股价涨幅为0.94%,强于上证指数(-2.97%)。跨境电商相应“一带一路”的政策号召,公司新增实施主体,有利于公司进一步抓住电商产业的进出口贸易机遇,加快项目建设的实施进度,全面提升主营业务的核心竞争力。黑五靓丽成绩印证龙头优势,美国减税+进口关税下调,双重政策利好。同时,收购优壹电商获批,进口业务综合实力有望显著增强,利好长期发展。

  目标价位区间:24.60~29.40元

  华海药业(600521.SH)

  有5家券商看好华海药业。公司是一家集医药制剂和原料药为一体的制药企业龙头。12月14日股价收于21.02元,市盈率50.7倍。2017年11月1日至2017年12月14日公司股价涨幅为17.55%,强于上证指数(-2.97%)。公司今年获批ANDA速度明显加快,拥有阿立哌唑的原料药DMF,有望凭借成本优势获得可观的市场份额。国内仿制药行业向无品牌时代转型,一致性评价促使国产仿制药质量大幅提升后,国内有望迎来无品牌仿制药时代,成本、规模因素主导市场格局重新划分,公司有望受益于行业整合。如果未来更多品种进入优先审评并且产品获批,将增厚公司业绩。

  目标价位区间:35.00~35.50元

  家家悦(603708.SH)

  有4家券商看好家家悦。公司是一家立足于山东省内,以经营生鲜为特色的全供应链、多业态的综合性零售渠道商。12月14日股价收于21.02元,市盈率33.1倍。2017年11月1日至2017年12月14日公司股价涨幅为12.17%,强于上证指数(-2.97%)。持续优化和调整原有布局,公司有望在全省铺开网点,成为山东省连锁超市的龙头企业。合伙人制度试点值得期待,在新零售线上线下融合背景下,线下渠道价值将进一步凸显。公司拟收购青岛维客商业51%股权加快西部市场拓展,长期成长空间巨大,合伙人制度释放存量门店潜力,新零售背景下入口价值亟待重估。

  目标价位区间:23.00~24.90元

  鼎龙股份(300054.SZ)

  有4家券商看好鼎龙股份。公司是全球著名化学品新材料供应商,中国打印复印耗材行业第一家上市公司。12月14日股价收于12.85元,市盈率42.1倍。2017年11月1日至2017年12月14日公司股价涨幅为33.99%,强于上证指数(-2.97%)。公司打印耗材全产业链深度整合,目前显影辊产品处于供不应求状态,有望提供新的利润增长点,未来发展空间仍然较大。近五年由于内生外延经营业绩维持高速增长,随着产能释放,营收有望稳定增长。获批加入中国集成电路材料和零部件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对公司在CMP抛光垫领域起到促进作用,有望成为成长新动能。■

  目标价位区间:15.17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跨境通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