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河大王借力五人制世界杯 开启 “白酒+足球”跨界营销模式

来源:证券日报 2017-12-18 00:54: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温河大王借力五人制世界杯 开启 “白酒+足球”跨界营销模式)

食品企业借助体育营销成功的案例很多,而“白酒+足球”目前尚没有经典营销案例出现。不过,作为区域酒企的山东温河王酒业开启了“白酒+足球”的跨界营销。12月15日,2018F5WC五人制世界杯中国区预选赛总决赛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本次温河大王赞助2018F5WC五人制世界杯总决赛被视为是白酒玩转体育营销的一个新的尝试。

有业内人士表示,体育营销由于用户的高参与度与情感投入,能有效提升品牌信赖感和消费者归属感,从而达到精神层面的共鸣。

事实上,赞助F5WC五人制世界杯在公司总经理肖竹青看来,是因为温河大王所代表的企业品牌能和体育精神充分关联起来。“温河大王所在地山东费县是有名的革命老区,那首家喻户晓的《沂蒙山小调》也诞生于这里,并且在战争年代出色地发挥了鼓舞我军斗志的重大作用,这一点正好与足球所追求的在赛场上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相契合。”

在肖竹青看来,此次温河大王和三元食品一道牵手2018F5WC五人制世界杯中国区总决赛是一次紧密的互动。区域酒厂转型全国化扩张道路彰显了山东温河大王酒业品质自信与品牌自信。

事实上,白酒行业进军体育营销已不鲜见。就当前而言,中国体育产业正在进入一个高速红利区。中国的体育产业消费者也正呈现出“年轻化”、“高端化”以及“多元化”的发展态势,因此如何吸引不同的消费者细分群体,是体育营销重要抓手之一,也是传统的白酒行业所要面对的新挑战。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