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信用卡迎来发卡15周年

来源:证券日报 2017-12-19 00:58: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招商银行信用卡迎来发卡15周年)

本报讯 2017年12月份,招商银行信用卡迎来发卡15周年。发卡15年至今,招商银行信用卡实现流通户4500余万、年累计交易额突破2.6万亿元、掌上生活APP绑定用户数破4500万、智能微客服全渠道粉丝量突破1亿,成为更多人的选择。

继2002年发行国内首张国际标准“一卡双币”信用卡后,招商银行信用卡在产品上陆续推出了特色主题、商务旅行、卡通粉丝、时尚族群、网络游戏等系列信用卡产品,连接用户衣、食、住、行、购等生活的方方面面,深入每一个细分生活形态,让信用卡消费逐渐成为用户生活方式的一部分。

随着线上、线下消费边界的模糊,持卡人移动支付的需求日益旺盛。基于此,招商银行信用卡率先打出“无卡支付”品牌,陆续推出“一闪通路云闪付”、“掌上生活扫码付”、“一招过”、“积分付”等系列产品,满足用户的多元化支付偏好,让消费更加简单便捷。相关人士透露,账户化、无感化将成为招商银行信用卡努力的下一个方向,其将结合终端交互、大数据分析、智能决策、远程核身等技术,推动支付方式不断革新。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招商银行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