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超预期复苏,美豫银东建议加大私募股权配置

来源:经济观察报 2017-12-24 00:28: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经济超预期复苏,美豫银东建议加大私募股权配置)

  经济超预期复苏,美豫银东建议加大私募股权配置

  851

  2017-12-25

  日前,在经济观察报主办的“2016-2017中国卓越金融奖”颁奖仪式上,美豫银东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其在新金融领域的多点布局、深度创新,以及在普惠金融和财富管理领域的卓越业绩,获评年度卓越综合影响力财富管理公司。

  美豫银东长期专注于为高端人群提供专业型、个性化、综合性的财富管理、资产配置、顾问咨询服务,运用优质科学的资产配置布局,安全专业的资产配置平台,多元化的资产管理工具,创新模式以及多年的高净值客户服务经验获得了客户们的信赖,成长为行业佼佼者。

  作为一家综合性的财富管理公司,美豫银东的目标是为国内外中高净值客户提供全方位财富管理、资产配置、顾问咨询服务,使客户的金融资本实现保值增值,财富实现传承。公司旗下业务包括海外资产配置、房地产金融、供应链金融、股权投资、权益类投资、稳健型投资等领域。

  以资产配置理念实现有效财富管理

  随着“大资管”时代的趋势日趋明显,第三方财富管理公司以其高度的灵活性,对客户需求的精准把握,成为财富管理市场上一支异军突起的力量。

  在财富管理领域,作为一家独立财富管理机构,美豫银东致力于通过优质科学的资产配置布局迎合市场变革趋势,搭建安全专业的资产配置平台,以多元化的资产管理工具和创新模式服务于高净值客户,实现财富长期稳健的保值与增值。

  目前美豫银东合作伙伴主要来自于上海、北京等地的国内外知名基金公司、实体企业、金融机构和其他资产管理公司。公司已建立的财富管理和资产配置体系可以满足绝大多数客户的国内外资产配置需求。

  权益类资产值得关注18年建议加大私募股权配置

  2017年大类资产总体表现出色,美股、港股势如破竹,大宗商品高涨幅、宽波动,楼市调控紧绷,债市则受监管及经济回暖影响表现不佳。10月召开的十九大强调我国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并将发展方向定位于经济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和动力变革,标志着中国经济由粗放式发展向精耕细作阶段转变。

  在美豫银东看来,18年全球经济有三个“超预期”值得关注,一个是全球复苏共振,经济增速“超预期”,一个是油价涨幅“超预期”,带动CPI“超预期”,还有一个是货币政策和金融监管收紧“超预期”。这三个“超预期”带来的市场逻辑重构将对资产价格产生重大影响。

  从大类资产长期趋势衡量,结合三大“超预期”,美豫银东认为2018年权益类资产有望获得超额回报,建议超配私募股权、A股以及港股,标配大宗商品及海外资产,低配房地产和债券。

  私募股权领域,2015年以来,在国务院等部门的“双创”、“互联网+”等鼓励扶持政策指引和推动下,以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为代表的新科技产业正在蓬勃发展。今年9月底,美国著名创投研究机构CBInsights发布上榜的214家“全球独角兽公司榜单”中,中国企业占据了其中的55家,仅次于美国。仅2017年,中国就诞生了16家新的“独角兽”公司,占全球新增“独角兽”公司的1/3。而2016年下半年以来,IPO保持快节奏发行、资本市场转暖,也给私募股权退出创造了良好的环境和退出回报。私募股权长期资产配置价值高,美豫银东建议中高净值人士应维持较高比例配置,重点布局未来成长确定性强的行业,如大健康、TMT和先进制造业等。

  此外,美豫银东认为,当前经济回暖、通胀压力较低,企业盈利增速加快且估值不高,A股和港股估值优势明显,股价尚未完全充分反应盈利改善预期,这个阶段的股市充满机会。国内经济企稳、人民币汇率相对稳定,外资对中国资产的信心重塑,无疑也会使其加大对人民币资产的配置。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