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发布 国内首款智能APP

来源:证券日报 2018-01-02 07:15: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浦发银行发布 国内首款智能APP)

本报讯 近日,浦发银行发布国内首款智能APP,业内率先实现语音智能交互应用,并升级推出融合智能算法等技术的“浦发极客智投”,引领银行服务迈入数字金融新时代。

浦发银行副行长潘卫东表示,AI时代已经到来,这一轮AI的发展,在基础设施、技术能力、场景应用等方面已经具备了较好的条件。AI技术与金融的结合,将会给金融的业态展现、内在动能、服务效率带来质变。在AI技术的驱动下,商业银行对各层级全量客户的服务能力将会大幅提升,商业银行也将与优秀的科技企业在AI技术、数据、场景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浦发银行已经全面拥抱AI时代,并发起成立了开放的智能金融创新联盟,百度、科大讯飞、上海清算所已首批加入。

在浦发智能APP中,浦发银行引入了智能语音交互、人脸识别、指纹等生物认证技术,将其应用到账户登录、转账汇款等业务场景,缩短交易路径,为用户带来了良好的使用体验。

此外,浦发银行完成了风控的全流程数字化再造,建设了企业级反欺诈风控系统,为用户构筑起了覆盖线上线下全场景的智能风控体系。浦发银行对碎片化数据进行收集处理,采用神经网络等模型算法,打造了7×24小时的互联网智能风控,实现对高风险交易的实时拦截,欺诈损失率控制在低于百万分之一的水平。

(筱雪)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科大讯飞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