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第二批IPO批文下发 3家企业筹资62亿元

来源:证券日报 2018-01-12 23:39: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今年第二批IPO批文下发 3家企业筹资62亿元)

今年第二批IPO批文1月12日下发:3家企业共计筹资总额62亿元。证监会要求上述企业及承销商分别与沪深交易所协商确定发行日程,并陆续刊登招股文件。

昨日拿到批文的企业中,上交所主板1家,为北京淳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交所中小板1家,为华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深交所创业板1家,为深圳明阳电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此外,1月12日还有5家企业进行了预披露,分别是上海梅思泰克环境股份有限公司、南通冠东模塑股份有限公司、力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西沃格光电股份(行情600184,诊股)有限公司、江苏紫金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值得关注的是,包括江苏紫金农商行在内,今年以来,已经有7家银行进行了预披露或预披露更新。另外6家分别是哈尔滨银行、青岛农商行、苏州银行、青岛银行、威海市商业银行和重庆农商行。

交通银行)金融研究中心高级研究员赵亚蕊认为,从当前商业银行资本补充的主要方式看,上市有助于中小型银行获得补充资本渠道,在满足监管标准的条件下,更有助于拓展业务。另一方面,上市有助于提升中小型银行的公司治理能力、品牌知名度及社会关注度等。当前环境下,补充资本的需要可能是主导原因。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光电股份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