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的资产增值1482% 中路股份被上交所问询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8-01-27 05:25:4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标的资产增值1482% 中路股份被上交所问询)

中路股份1月26日晚公告,公司收到上交所上市公司监管一部发来的问询函,该函就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预案相关事项提出问询。

预案披露,标的资产的收益法预估值约为56.39亿元,增值率1482%。问询函要求公司补充披露:可比公司选择上海家化、青岛金王、广州浪奇、两面针、索芙特、南风化工(行、赞宇科技7家日用化学品行业上市公司的原因及其合理性;进一步结合线上销售为主或以面膜单一产品为主的公司分析标的资产估值的合理性;结合业绩承诺的预测依据、关键假设,进一步分析可能导致业绩承诺不达预期的原因及风险。

预案披露,标的资产报告期的销售收入、净利润大幅增长。问询函要求公司结合线上销售为主或以面膜单一产品为主的同类可比公司,补充披露:标的资产的产销情况,收入、利润增长的原因及其合理性;销售净利率持续大幅增长的原因及其合理性。

预案披露,标的资产上海悦目深耕护肤品领域,目前产品以面膜为主,还包括水乳霜膏和彩妆系列产品。问询函要求公司补充披露:标的资产主要产品(面膜)的产品定位、目标客户群体等具体情况;标的资产目前在面膜领域的市场占有率以及竞争状况;结合同行业竞争对手的情况,说明标的资产产品的运营模式、推广策略、品牌优势、产品价格变化、重复购买率等方面的优劣势。

预案披露,标的资产2016年、2017年线下门店数量扩张迅速,问询函要求公司补充披露:线下经销模式中经销商、客户与标的资产股东、董监高及其关联方是否存在关联关系,有无交易、资金往来;线下不同经销模式下2016年、2017年单店收入及增速、单店毛利贡献及增速等情况;结合单店销售收入、毛利进一步分析说明标的资产线下体验店扩张较快可能产生的经营性风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红棉股份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