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Rimac汽车公司 骆驼股份入驻襄阳高新区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8-03-01 02:26:1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携手Rimac汽车公司 骆驼股份入驻襄阳高新区)

2月28日,湖北省襄阳市2018年“重大项目开工月”暨高新区2月重大项目“三集中”活动在襄阳高新区举行。骆驼股份总裁刘长来、克罗地亚Rimac汽车公司副总裁marko与襄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主任邓卓海签署协议,骆驼股份、Rimac公司将在襄阳高新区共同投资设立中克骆瑞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中克骆瑞公司”),引进国际先进技术,建设新能源汽车电机、电控及BMS项目。

根据协议,骆驼股份、Rimac双方计划总投资10亿元,建设年产30万套新能源汽车电机、电控及BMS项目,预计2018年(建设期)投入约2亿元,完成一期项目建设,形成年产5万套新能源汽车电机及控制系统产能。产能完全释放后可实现年产值5亿元,年纳税约2500万元;5年内整个项目全部达产后,预计可实现年产值30亿元,实现年纳税约12000万元。

襄阳市政府对本次中克骆瑞公司的投资大力支持,对一期项目建设给予7500万元的奖励资金,并在引进人才、项目用地等方面提供相关政策扶持。

近年来,骆驼股份在新能源汽车领域持续投入,着力打造新能源“三电(电池、电机、电控研发与制造)+租赁(新能源汽车融资租赁)+锂电池回收”的闭环产业链。

Rimac公司专注于高性能电动超级跑车设计和研发,并在电气传动系统、电池系统(含BMS)、汽车电子、车载信息娱乐系统等整车及核心零部件等领域开展系统研发及生产,主要客户包括阿斯顿马丁、捷豹等国际知名车企。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骆驼股份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