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商银行违规放贷被罚20万元 时隔3年后公布处罚信息

来源:国际金融报 作者:范佳慧 2018-04-11 09:53:5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包商银行违规放贷被罚20万元 时隔3年后公布处罚信息)

记者注意到,乌兰察布银监分局作出处罚决定的日期为2015年6月19日,但时隔将近3年之后,该处罚信息才予以公开。

4月10日,乌兰察布银监分局公布处罚信息,包商银行乌兰察布分行因违规发放贷款被罚款20万元。

记者注意到,乌兰察布银监分局作出处罚决定的日期为2015年6月19日,但时隔将近3年之后,该处罚信息才予以公开。

《国际金融报》记者致电乌兰察布银监分局方面,对方表示,对于什么时间公开的罚单信息,他们并不清楚,但并不存在特殊原因导致延迟公开的情况。“一般是在作出处罚决定后的5至7个工作日内上报,我们是没有权限将处罚信息挂到外网上的”。

随后,记者又致电内蒙古银监局,相关人士称,通常在作出处罚决定后会挂到网上,但是具体时间方面不清楚。

据悉,包商银行成立于1998年12月,是内蒙古自治区最早成立的股份制商业银行,前身为包头市商业银行,2007年9月经中国银监会批准更名为包商银行。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