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保监会重罚3家“虚假承保”险企 合计罚款58万元

来源:证券日报 作者:苏向杲 2018-07-22 09:18:3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银保监会重罚3家“虚假承保”险企 合计罚款58万元)

7月20日,银保监会四川保监局宜宾保监分局连发三份监管函直指锦泰财险、中华联合财险、人保财险三家财险公司虚假承保。宜宾保监分局分别对上述三家险企及相关负责人罚款12万元、17万元、29万元,合计58万元。

锦泰财险合江支公司被罚12万元

宜宾保监罚〔2018〕6号显示,锦泰财险合江支公司在2017年合江县石龙镇家合村育肥猪承保虚假承保,被罚11万元,相关负责人被罚1万元。

经查,锦泰财险合江支公司在2017年合江县石龙镇家合村育肥猪承保中存在虚假承保的行为,涉及保费34720元。王峰时任锦泰财险合江支公司经理,对上述违法行为负有直接责任。

中华联合财险合江支公司被罚17万

宜宾保监罚〔2018〕5号显示,中华联合财险合江支公司在在2016年双龙桥村及四通村的育肥猪承保虚假承保,被罚16万元,相关负责人被罚1万元。

经查,中华联合合江支公司在2016年双龙桥村及四通村的育肥猪承保中存在虚假承保的违法行为,涉及保费共计121380元。时任中华联合合江支公司副经理傅德起,对此行为负有直接责任。

人保财险合江支公司被罚29万元

7月20日,银保监会公布的关于人保财险合江支公司的行政处罚书。文件显示,人保财险合江支公司存在虚假承保的行为,涉及保费27720元。宜宾保监局对其处以27万元罚款,相关责任人被罚2万元。

经查,人保财险合江支公司在2017年袁湾村育肥猪承保中存在虚假承保的行为,涉及保费27720元。袁明亮时任人保财险合江支公司业务三部(农村保险事业部)经理,对上述违法行为负有直接责任。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