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只强势股惹关注 扎堆电气设备等三行业

来源:证券日报 2018-09-10 02:40:4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96只强势股惹关注 扎堆电气设备等三行业)

在当前市场呈现持续筑底的背景下,部分个股的强势表现受到投资者的关注。数据统计发现,9月份以来,共有1928只个股期间市场表现跑赢同期大盘(上证指数期间累计下跌0.84%)。其中96只强势股期间累计上涨10%及以上。具体来看,金盾股份、凯瑞德、印纪传媒、金鸿控股、广东甘化、乐视网、高斯贝尔、德新交运8只个股期间累计涨幅均超30%,新日恒力、中国应急、绿色动力、摩恩电气、千山药机、中弘股份、斯太尔、神州高铁、惠博普、恒康医疗10只个股期间累计上涨20%以上。此外,包括号百控股、兴源环境、科蓝软件、三六零、通合科技、伟隆股份、步森股份、思源电气、华闻传媒等在内的78只个股9月份以来累计涨幅也均超10%。

资金流向方面,上述96只强势股中,共有69只个股9月份以来累计实现大单资金净流入。其中,中国动力(17068.75万元)、绿色动力(16621.24万元)、英派斯(12267.54万元)、中弘股份(12198.04万元)、北方导航(11542.80万元)、奥瑞德(10403.68万元)6只强势股期间累计大单资金净流入均超1亿元。惠博普(9816.49万元)、贵州燃气(9578.73万元)、建新股份(8820.20万元)、西陇科学(8765.92万元)、华闻传媒(8586.96万元)、领益智造(8313.91万元)、印纪传媒(7984.26万元)、神州高铁(6933.06万元)、高斯贝尔(6705.07万元)、宝利国际(6450.20万元)、科力尔(5051.17万元)11只强势股9月份以来累计大单资金净流入也均在5000万元以上。上述17只强势股期间合计吸金16.71亿元。

业绩方面,已有40家上市公司率先披露2018年三季报业绩预告,业绩预喜公司家数达17家,占比逾四成。其中,建新股份预计三季报净利润同比增长13倍以上。神开股份、耐威科技、仙坛股份、金盾股份、西部牧业、紫鑫药业6只个股三季报业绩有望同比翻番。此外,步森股份、华英农业、姚记扑克、西陇科学、思源电气等个股也均预计报告期内净利润同比增长30%及以上。

行业分布方面,上述96只强势股主要分布在电气设备、机械设备、计算机等三类行业,涉及个股数量分别为14只、11只、11只。

机构评级方面,共有22只个股近30日内获机构给予“买入”或“增持”等看好评级。其中,卫宁健康、科锐国际、万润股份3只个股被10家以上机构联袂推荐。此外,中国动力、通源石油、石化机械、神州数码、耐威科技、汇顶科技等个股也均获机构扎堆看好,期间机构看好评级家数在4家及以上。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神州高铁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