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板块整体表现抢眼 机构联袂看好4只概念股

来源:证券日报 2018-11-09 00:37:2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纺织服装板块整体表现抢眼 机构联袂看好4只概念股)

昨日,A股三大股指集体高开,午后震荡回落,截至收盘,沪指下跌0.22%,报2635.63点。统计发现,纺织服装板块整体涨幅达0.54%,位居板块涨幅榜前列。

市场表现方面,板块内40只纺织股中,共有23只个股昨日实现上涨。其中,上海三毛、金鹰股份两只个股纷纷涨停。此外,凤竹纺织(5.69%)、江苏阳光(2.90%)、三毛派神(2.49%)、健盛集团(2.42%)、欣龙控股(2.20%)等5只个股也有不错的市场表现,均上涨2%以上。

板块的良好市场表现离不开场内大单资金的追捧。板块内共有16只纺织股昨日实现大单资金净流入。其中,上海三毛大单资金净流入金额居首,达1054.97万元。金鹰股份(576.13万元)、凤竹纺织(403.31万元)、健盛集团(358.69万元)、华升股份(344.64万元)、*ST中绒(307.96万元)、三毛派神(274.02万元)、龙头股份(265.82万元)、江苏阳光(240.11万元)、常山北明(行情000158,诊股)(157.50万元)9只纺织股均受到150万元以上大单资金青睐。

业绩方面,纺织行业的40家上市公司中,共有29家公司三季报净利润实现同比增长。其中,华茂股份(463.54%)、多喜爱(256.00%)、凤竹纺织(184.18%)、霞客环保(132.43%)、华纺股份(102.09%)5家公司报告期内净利润实现同比翻番。此外,如意集团(83.34%)、健盛集团(63.66%)、华升股份(55.65%)3家公司三季报净利润实现同比增长50%以上。

进一步梳理发现,已有13家上市公司披露了2018年年报业绩预告,业绩预喜公司家数达10家。其中,梦洁股份(210.00%)、多喜爱(140.00%)两家公司年报净利润有望实现同比翻番。此外,*ST众和(80.77%)、如意集团(76.22%)、新野纺织(40.00%)、罗莱生活(30.00%)、华孚时尚(30.00%)5家公司预计报告期内净利润实现同比增长30%及以上。

对于梦洁股份,公司预计2018年1月份至12月份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3328.56万元至15891.75万元,与上年同期相比变动幅度为:160%至210%。业绩变动原因说明:1.公司持续进行市场拓展,加强品牌以及产品市场的推广,提升终端零售与服务能力,带来业绩的增长。2.公司持续进行精细化管理,内控加强,盈利能力提升。

机构评级方面,共有14只纺织股近30日内获机构给予“买入”或“增持”等看好评级。其中,水星家纺、富安娜、罗莱生活、开润股份等4只纺织股被机构联袂看好,机构看好评级家数均在10家及以上。此外,健盛集团、华孚时尚、百隆东方等3只纺织股也均被5家以上机构集中看好。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常山北明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