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期货:金银存在上升动力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9-01-17 02:23:3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银河期货:金银存在上升动力)

目前,市场认为美国经济或将出现下滑,因此,美联储应该停止加息,这与美联储公布的预期加息2次存在差距。若美联储明确表示将继续减少加息次数的话,则金银将存在更强的上升动力。

中银国际期货:金价高位盘整

受众多利好因素支撑,黄金连续第四周收涨,创下2018年10月以来最长周连涨。其中,美元走势疲软是支撑黄金上涨主因。然而,由于黄金近期上涨后有陷入停滞迹象,金价在1280-1300美元/盎司一带盘整的可能性较大。

中国银行(行情601988):黄金买盘需求变化不大

近期,金价继续在1280-1300美元/盎司区间展开高位震荡,显示买盘需求并没有很明显。英国脱欧协议被否决之后风险情绪有所回落,市场认为除了无协议脱欧,“软脱欧”或不脱欧等结果都算是好消息。目前围绕英国脱欧最大的风险点是一天后的不信任投票,如果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可以挺过工党的不信任投票,则预期市场避险情绪会有所下降,黄金可能会承压。不过,美联储官员发表鸽派发言、德国GDP增速低于预期、德拉吉发表鸽派讲话等可能会支撑黄金,因此预计黄金仍将维持震荡,需观察后市英国脱欧情况。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国银行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