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安诊断去年扣非净利预增25%-55%

来源:证券日报 2019-02-01 05:08:0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迪安诊断去年扣非净利预增25%-55%)

1月29日晚间,迪安诊断发布了2018年业绩预告称,公司2018年预计实现归母净利润3.50亿元至4.02亿元,预计实现扣非后归母净利润同比增长25%至55%。

与此同时,《证券日报》记者从迪安诊断相关负责人处获悉,公司近日已与民生银行签署全方位的《合作协议》,双方将重点推进在直接融资、投资银行、产业基金、供应链融资等产融结合领域的战略合作,双方将达成长期、稳定、互利、共赢的合作伙伴关系。

携手民生银行

展开全面战略合作

据悉,迪安诊断与民生银行此次达成全面战略合作,由民生银行总行与迪安诊断总部为总牵头对口方,负责组织协调双方各层面的交流与沟通,民生银行杭州分行则担任对接服务、风险管理的重要角色。

民生银行将积极依托自身的金融平台,充分发挥协同效应,根据迪安诊断需求整合银行、证券、保险、信托、资产管理、期货、租赁、基金等各类金融资源,研究、设计适应公司所处行业及符合迪安诊断自身经营管理特点的金融产品,向迪安诊断及其下属子公司提供“一揽子”融资融智金融服务。

对于此次合作,民生银行杭州分行投行部总经理冉永超接受《证券日报》记者采访时表示,“迪安诊断的日常经营和管理都比较完善,公司对主业的专注,以及在整个产业和战略安排上具有前瞻性的布局。我们十分看好迪安未来的发展”。

冉永超表示:“民生银行的一个经营理念就是专注于为民营企业服务。接下来,我们银行会成为迪安持续性的理财顾问,对于公司在整合产业链和业务布局方面进行一定的财务支持,对于公司在经营上财务改善的一些需求提供技术和资源支持。此外,对于迪安诊断旗下的体检板块业务,我们将促进银行自有的高净值客户的相关资源与公司原有体检板块资源的融合。”

优质战略合作伙伴

助力公司业务新发展

民生银行作为一家有着23年历史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资产规模、资本净额均排在同行业前列。近年来,随着中国金融环境不断发生变化,商业银行纷纷加快战略转型步伐。继完成全面转型变革的顶层设计——“凤凰计划”后,民生银行在2018年提出做“民营企业的银行、科技金融的银行、综合服务的银行”的三大战略定位,将服务民营企业列为战略之首。

同时,民生银行将医疗健康行业列为投资银行业务聚焦的一大行业,利用人才、信息、技术、网络和资金等资源优势,根据客户的个性化需求,量身定做综合化的金融服务方案,提供“融资”+“融智”服务。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双方的合作迈上一个新台阶,将通过更深层次、更广领域的合作,推动双方实现优势互补、互惠互利、联合发展,在资本运作、金融服务、创新产品、产融结合等方面实现联合新模式,也为迪安诊断今后的发展增添动力。

上述公司负责人表示:“未来,迪安诊断将继续围绕‘医学诊断整体化服务提供商’总体战略目标,重点依托一条供应链、一张信息网、一套管理系统,深化合作共建模式,重点打造质谱+NGS两大技术平台,聚焦重点学科领域建设,培育健检、司法等协同业务板块,尝试探索S2B2C模式,将公司打造成为医学诊断行业内创新商业模式的标杆,也为公司未来发展奠定深厚的基础。”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迪安诊断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