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东传动拟发行不超过9.44亿元可转债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9-02-18 03:40:2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远东传动拟发行不超过9.44亿元可转债)

远东传动(行情002406,诊股)2月17日晚公告,公司拟公开发行总额不超过9.44亿元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资金用途方面,8.14亿元将用于年产200万套高端驱动轴智能制造生产线项目;8000万元用于补充流动资金;5000万元用于股份回购。本次债券向公司原股东实行优先配售。

公司称,等速驱动轴是乘用车底盘传统系统的重要部件,对汽车的动力性、操纵性具有重要作用。2018年中国乘用车产销量达2352.94万辆和2370.98万辆,等速驱动轴的总体市场规模非常庞大,但具备高端等速驱动轴生产能力的厂家较少。通过年产200万套高端驱动轴智能制造生产线项目的实施,公司能够实现高端等速驱动轴产品的量产,强化公司竞争力。也能够更好地服务现有的公司客户,增强客户黏性。此外,公司的相关产品已取得世界顶尖商用车生产商的合格供应商资格。公司在等速驱动轴量产后,能够为国外大型整车制造商的合作提供更广阔空间。

公告还称,公司业务规模持续扩张,2016年度、2017年度、2018年度,公司营业收入分别为10.24亿元、15.23亿元和17.2亿元。公司业务持续发展,营业收入逐年递增,对营运资金的需求也随之扩大。公司通过本次可转债募集资金补充流动资金,有利于公司进一步扩大业务规模,为公司未来经营提供充足的资金支持。

此外,本次募集资金还将用于回购公司股份。公告称,受国内外宏观环境影响,公司股价出现波动,未能实际反映公司的实际运营情况,背离公司的价值。公司拟通过此次发行可转债募集资金实施回购股份,增强投资者信心,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

公司称,本次回购股份项目的实施不会对公司未来财务状况、经营成果产生重大不利影响。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远东传动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