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新!本周两只高价新股 每签获利或超2万元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宋兆卿 2019-03-18 08:18:2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打新!本周两只高价新股 每签获利或超2万元)

本周有2只新股申购,分别是今天(3月18日)中小板的亚世光电(行情002952,诊股)(申购代码:002952)和周四(3月21日)沪市主板的三美股份(行情603379,诊股)(申购代码:732379),顶格申购分别需要深市市值6.5万元和沪市市值17万元。

值得注意的是,亚世光电和三美股份的发行价都达到了30元以上,分别为31.14元/股、32.43元/股(预估),在今年已发新股中分列发行价第三高和第二高。如果亚世光电和三美股份上市后,能达到今年以来上市新股的平均水平——7个涨停板的话,则每签获利分别约为2.41万元、5.03万元,三美股份的每签获利在上市当天就能达到1.43万元。

亚世光电:

国内液晶领域领先企业

公司拥有2条国际领先水平的液晶显示屏生产线和8条光电显示模组生产线。能够研发和生产高、中、低档各系列液晶显示产品,逐步具备了引领行业市场发展的产品研发能力。在TN/STN液晶显示屏及模组产品领域,公司凭借积累优秀的制造技术,在主要细分市场上具有明显的竞争优势,产品在行业内具有良好品牌效应和品质优势。

三美股份:

氟化工产品专业制造商

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氟化工产品技术研发、产品生产、经营销售的股份制民营企业,主要从事氟碳化学品和无机氟产品等氟化工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通过了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2004年通过了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公司是全国化工企业500强、中国专业化学品制造业百强。

在回拨机制启动前,亚世光电和三美股份的网上发行数量分别为669.8万股、1792万股,网上申购上限分别为6500股、17000股,顶格申购分别需要深市市值6.5万元和沪市市值17万元。预计两只新股的中签率都不会太高。

数据显示,自2018年至今两市共有129只新股上市,其中126只新股已经开板,平均一字涨停板数量为7.44个。沪市68只新股的平均一字涨停板数量为7.34个,深市58只新股的平均一字涨停板数量为7.57个。

进入2019年后,沪深两市共有24只新股上市,21只已开板新股的平均一字涨停板数量为6.9个。随着A股行情日趋火爆,新股上市表现也有所转好。2月至今,两市共有10只新股上市,7只已开板新股平均收获了9.14个一字涨停板。其中,福莱特(行情601865,诊股)收获了18个一字涨停板,威派格(行情603956,诊股)收获了13个一字涨停板。

如果亚世光电和三美股份上市后,能达到今年以来上市新股的平均水平——7个涨停板的话,则每签获利分别约为2.41万元、5.03万元。如果能达到6个涨停板的话,则每签获利分别约为2.05万元、4.28万元。

附:2只新股上市后每签盈利模拟计算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亚世光电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