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追赠500万个“E路平安保险计划”免费领取名额

来源:国际金融报 作者:罗葛妹 2020-02-10 07:24:2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平安人寿追赠500万个“E路平安保险计划”免费领取名额)

2月8日,记者从平安人寿了解到,公司1000万个免费“E路平安保险计划”名额已悉数赠出。对此,公司决定再追加500万个名额,为更多家庭送去关爱与保障。

根据“E路平安保险计划”扩展责任,被保人因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导致身故或伤残的,最高可获赔10万元。此次追加名额后,平安人寿将总计提供1500万个免费领取名额,总保额合计1.5万亿元。

此前,平安人寿已对外表示,为抗击疫情,响应监管号召,履行企业责任,满足新老客户保险保障需求,2月4日8时至2月20日24时期间,公众可通过登录平安金管家APP、平安银行(行情000001,诊股)APP及汽车之家APP或联系平安寿险代理人等方式免费领取“E路平安保险计划”,免费领取名额共1000万个。

“E路平安保险计划”为平安人寿旗下一款短期交通意外险产品。平安人寿积极响应监管号召,扩展保险责任,发挥保险保障功能。该保险计划对“平安乐交通意外伤害保险”进行责任扩展,在原有产品责任基础上,扩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赔付责任。根据保险扩展责任,被保人因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导致身故或伤残的,最高可获得10万元赔付。该保险计划覆盖0-65岁人群,保险期间90天。

此外,截至2月7日18时,平安人寿已完成11起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出险客户理赔,均为线上进行,合计赔付164.7万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平安银行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