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李源回应人力合格率下降:营销队伍螺旋式增长 不是一蹴而就

来源:国际金融报 作者:罗葛妹 2020-03-27 06:36:2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新华保险李源回应人力合格率下降:营销队伍螺旋式增长 不是一蹴而就)

3月25日晚,新华保险(行情601336,诊股)发布的2019年业绩报告显示,2019年公司提出业务增长、队伍先行的经营策略,通过实施“赢在新华”专项组织发展方案,队伍规模实现大幅提升。

截至2019年末,新华保险个险渠道规模人力达到50.7万人,创历史新高,同比增长37%;月均合格人力13.3万人,同比增长3.5%;月均合格率33.1%,同比下滑5.7个百分点;月均人均综合产能3387元,同比下降22.5%。

对于人力合格率的下降,3月26日,新华保险副总裁李源在线上业绩发布会上表示,这取决于三方面原因:一是营销队伍螺旋式增长,不是一蹴而就,上一波人力快速发展后,要进行夯实、盘整、培训和整合,再往上走,才能不断沉淀下来绩优人力;二是按照往年经验,每年上半年的业务量和下半年的业务量比,下半年大于上半年;三是公司去年人力增长的速度主要集中在下半年的三季度和四季度,也就是说,人力作业的时间较短,只有三到六个月,也因此出现人力合格率下滑。

“总体来说,去年规模人力增速对全年业务达成的效果仍较理想。”李源说。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新华保险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