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金 - 基金动态 - 正文

登高庆百年,党史留心间 长安信托开展党委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来源:投资时报 2021-04-09 17:58: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登高庆百年,党史留心间 长安信托开展党委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投资时报》记者  杨飞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4月8日陕西银行业协会组织辖内非银行会员单位开展春季登山比赛活动。长安信托董事长高成程带队,一行16人参赛。在前往比赛地点翠华山的途中,高董事长对参赛人员进行赛前动员并叮嘱大家“安全第一”;驱车途中,还开展了党史知识竞答,大家踊跃参与,气氛活跃。上午9时登山比赛在翠华山脚下拉开帷幕,14家单位的240多名选手参加比赛,选手们意气风发,斗志昂扬。最终,长安信托获得“优秀组织奖”,政信事业部西北业务七部赵军燕获得“女子中年组第四名荣誉”。



此次登山活动的圆满成功不仅庆祝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同时增进了公司与陕西其它非银行金融单位间的相互交流,体现了公司员工积极向上、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登山活动结束后,当天下午参赛选手们前往杨虎城烈士陵园,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大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回顾了杨虎城将军生平事迹以及由杨虎城将军和张学良将军共同发动的“西安事变”,进一步了解了杨虎城将军为促进国共合作、推动抗日而献身的历史功绩。



学党史,明方向,坚定信念守初心!党史学习主题党日活动带领大家更近距离地感受了爱国将领杨虎城将军以身殉志的一生,同时在学习中汲取养分,锻造人格,铭记党的奋斗历程、光荣传统、优良作风、经验教训和伟大成就,更加深刻地认识和把握历史发展规律,提升自我素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