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深公司早报|华大基因2023年净利润同比下降88.64%;富恒新材出售控股子公司富恒精密70%股权;欣旺达计划使用3亿元至5亿元资金回购股份并减少注册资本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深公司早报|华大基因2023年净利润同比下降88.64%;富恒新材出售控股子公司富恒精密70%股权;欣旺达计划使用3亿元至5亿元资金回购股份并减少注册资本)


一、公告速递

华大基因业绩快报:2023年净利润同比下降88.64%

2月29日,华大基因(300676.SZ)晚间披露2023年业绩快报,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3.53亿元,同比下降38.29%;归母净利润9121.1万元,同比下降88.64%;扣非净利润9206.48万元,同比下降87.17%。

光韵达业绩快报:2023年净利7397.86万元,同比下降7.56%

2月29日,光韵达(300227.SZ)晚间披露2023年业绩快报,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1.13亿元,同比增长8.11%;归母净利润7397.86万元,同比下降7.56%;扣非净利润5360.86万元,同比下降27.03%.

广道数字披露业绩快报:2023年盈利4766万元,同比下降24.25%

2月29日,广道数字(839680.BJ)发布公告称,2023年,公司营业收入为2.91亿元,上年同期为3.06亿元,同比下降4.9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766万元,上年同期为6291万元,同比下降24.2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为4831万元,上年同期为6303万元,同比下降23.35%。

富恒新材:以65.8万元出售控股子公司富恒精密70%股权

2月29日,富恒新材(832469.BJ)公告称,因控股子公司富恒精密近年来经营未达预期,公司决定以人民币65.8万元的价格将持有的富恒精密70%股权全部转让给赵振强。本次股权转让完成后,公司将不再持有富恒精密股权,富恒精密不再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本次交易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也不构成关联交易。

海王生物:触发相关股权回购条款,旗下河南海王集团回购南水北调基金持有河南东森的全部股权

2月29日,海王生物(000078.SZ)公告,根据相关增资协议,触发相关股权回购条款,公司之全资子公司河南海王集团回购南水北调基金持有公司控股子公司河南东森的全部股权,股权回购总价款为7200万元;河南海王集团回购南水北调基金持有公司控股子公司河南汇通的全部股权,股权回购总价款为2800万元。

此前公告称,为提升公司子公司河南东森、河南汇通的综合实力,优化其资产负债结构,增强市场竞争力,促进其业务发展,公司引入了投资方南水北调基金对河南东森和河南汇通进行增资。其中:南水北调基金以现金方式向河南东森投资7200万元,持有河南东森1080万元注册资本以及6.72%的股权;以现金方式向河南汇通投资2800万元,持有河南汇通435万元注册资本以及8%的股权。

欣旺达:计划使用3亿元至5亿元资金回购股份并减少注册资本

2月29日,欣旺达(300207.SZ)公告,计划使用自有资金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已发行的部分人民币普通股(A股)股票,回购股份将予以注销并相应减少公司注册资本。本次回购股份的资金总额不低于人民币3亿元(含),不超过人民币5亿元(含),回购价格不超过人民币19.9元/股(含)。

洪涛股份:近3个交易日上涨17.69%,无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2月29日,洪涛股份(002325.SZ )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股票交易价格连续2个交易日(2月28日、2月29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经核查,公司、控股股东、持股5%以上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不存在关于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也不存在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二、资本航标

2023年,国内创投市场表现平平,整体投融热度不及2022年。不过就具体产业而言,新能源汽车相较于其他产业呈现出较强韧性。据来觅PEVC数据统计,2023年,新能源汽车行业(含自动驾驶)融资案例共计511起,同比增长2.4%,其中未公开事件139起;已披露总融资金额达748.7亿元,同比减少了44.2%。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海王生物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