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读创公司问答|广联航空:已承接飞行汽车等飞行器结构件的研制业务;朗玛信息:在华为手机里推出“39健康”快应用服务

来源:读创 2024-03-13 10:03:2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原创】读创公司问答|广联航空:已承接飞行汽车等飞行器结构件的研制业务;朗玛信息:在华为手机里推出“39健康”快应用服务)

3月13日,广联航空、朗玛信息、协鑫能科等公司在深交所互动易和上证e互动平台回答了部分投资者的提问。

广联航空[300900]

问:低空经济发展前景广阔,作为无人机一体化制造商,对于进入EVTOL这种飞行汽车领域有着天然优势,公司是否有或者打算布局飞行汽车产业链。

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低空经济属于国家最新提出的新质生产力的重要内容,公司目前已承接了部分厂商飞行汽车等飞行器结构件的研制业务,公司会密切关注前沿技术发展趋势,跟进市场及客户需求,适时拓展产品的应用场景,制定和完善前瞻性布局和规划。感谢您的关注!

朗玛信息[300288]

问:公司和华为合作主要涉及到哪些方面?

答:您好!目前与该公司的合作是在健康业务板块,主要为在其手机及安卓手机里推出的“39健康”快应用服务。感谢关注!

协鑫能科[002015]

问:公司与华为合作建冷液超充做了多少个电站?业务进展怎样?

答:投资者您好,双方就液冷超充项目的合作目前在稳步推进中。2023年9月,首个苏州园区示范站已落成,苏州阳澄电竞馆超充站也于2023年底开工建设,后续将会有更多超充示范站陆续投入运营。感谢您的关注。

万里扬[002434]

问:董秘你好,公司储能目前在运行多大规模?谢谢

答:您好!公司位于广东省肇庆市的电网侧独立储能电站装机容量为100MW/200MWh,已投入运营。位于浙江省义乌市的电网侧独立储能电站一期装机容量为100MW/200MWh,已经开工建设,预计于2024年年中投运。谢谢!

问:董秘你好,奇瑞汽车前两个月60%增长。奇瑞汽车刚刚完成收购的东南汽车主要生产捷途,产能三倍增长。公司配套东南捷途从金华供贷?谢谢

答:您好!公司的乘用车CVT自动变速器和MT手动变速器主要为奇瑞汽车的瑞虎、艾瑞泽、捷途等系列车型提高配套。谢谢!

伊戈尔[002922]

问:董秘你好,请问贵司和奥飞数据有合作吗?后期有无可能向其供应数据中心成套电源?谢谢

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目前公司与您所提及的公司暂无业务往来。用于数据中心的成套的巴拿马电源,2023年公司已完成研发并交付了样机,目前客户正在试用及验证,公司将积极推进该项业务。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奇德新材[300995]

问:尊敬的董秘你好!请问我公司和小鹏有没有合作?谢谢!

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主要通过向国内汽车主机厂及一级零部件配套供应商供货,进入国内外汽车主机厂的供应链体系。公司与延峰、安道拓,麦格纳等汽车零部件供应商进行合作,部分塑胶制品及精密模具应用于小鹏、比亚迪、合众等新能源车企的部分车型上。感谢您的关注!

全信股份[300447]

问:贵司FC芯片是全自主自研吗?

答:您好!公司拥有FC网络完整知识产权与专利技术,并始终坚持核心技术自主可控、器件全面国产化等发展理念,相关产品已得到军工市场的充分认可和广泛应用。目前FC网络产品以机载、舰载的协议子卡、交换机等产品形式为主,感谢您的关注!

共进股份[603118]

问:在全球人工智能化的背景下,公司具备哪些优势,能在人工智能化的趋势中获利?

答:投资者您好,非常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交换机作为网络核心设备,是构成大数据、AI等上层应用重要底座,预计在数字化转型、带宽密集型应用程序和新的人工智能工作负载趋势的推动下,高速交换机需求有望得到充分释放,公司在交换机领域已积累了多年的生产制造经验,目前公司数据中心交换机已布局800G、400G、100G等多种产品。

莱特光电[688150]

问:请问公司目前跟视涯光电合作的OLED材料验证是否一直正常运行,有没有新的进展,公司除了京东方为主要客户,2024年有没有努力推进维信诺,深天马加大供货

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合肥视涯是公司硅基OLED客户,目前公司有多款OLED材料在验证测试,进展良好,尚未形成销售收入。公司在OLED材料领域多年布局,凭借产品和技术优势,积累了较好的客户资源,与国内OLED面板客户保持良好合作关系。公司终端材料已实现天马量产,维信诺在努力推进中。2024年,公司将进一步深化与客户的合作,通过持续的技术创新不断拓展产品品类,提升公司的盈利能力。感谢您的关注!

来源:读创财经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协鑫能科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