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8日“大众30”成份股报告

来源:大众证券报 2024-04-08 22:34: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2024年4月8日“大众30”成份股报告)

中国核电股价8日涨逾7%

本报讯(记者 汤晓飞)周一,大盘震荡调整,公共交通、电力、船舶板块领涨,酿酒、家居、医疗板块走势较弱。8日,上证综指下跌22.25点,跌幅为0.72%;深证成指下跌150.16点,跌幅为1.57%;大众30指数上涨0.89%。

30成份股8日涨幅前五位的是中国核电、中金黄金、长安汽车、中国船舶、新易盛,涨幅分别为7.18%、2.60%、2.34%、2.12%、1.95%;跌幅方面,宝莱特、万邦达、新集能源、怡球资源跌幅居前。

值得一提的是,中国核电股价8日上涨超过7%。中国核电是中国核工业集团旗下核电运营平台,截至2023年末,公司拥有核电装机25台,装机容量2375万千瓦,主要位于浙江、江苏、福建、海南。除此之外,公司切入新能源赛道,截至2023年末,拥有风电、光伏在运装机容量1852万千瓦。机构预计公司2024年至2025年营业收入分别为781.03亿元、825.35亿元,给予“买入”的投资评级。

30指数回顾

“大众30”成份股每日报告

聚焦行业龙头

天目湖:特色项目不断推出

天目湖(603136)深耕长三角地区,已发展为一站式旅游龙头。公司不断完善自身产品矩阵,因地制宜先后推出天目湖、南山竹海、御水温泉、水世界等景区,竹溪谷、遇系列酒店开业等加速其业绩增长,同时积极拓展业务类型,旅行社业务等提高自身服务质量,推动一站式旅游模式发展。

公司景区游船、索道、小火车等二次消费成为目前主要贡献点,后续随着特色项目不断推出,有望进一步提升业绩。围绕景区衍生酒店业务,公司拓展自身业务矩阵,旗下御水温泉系列毗邻御水温泉;遇系列靠近山水园景区。公司充分利用景区辐射效应带动酒店、景区共发展。

公司依托自身地理优势、配套设施优势,推出疗养、旅居、亲子游等专业化、定制化服务项目,使得公司相较于周边城市以及同质的旅游景点更具吸引力,同时有望提升口碑,提升自身知名度,促进业绩进一步增长。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长安汽车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